惊艳时光,8848钛金手机又一次闪耀巴塞尔表展

互联网
2019
03/26
14:29
分享
评论

每年此时,人们汇聚在阿尔卑斯山脚下的仙境国度瑞士,在巴塞尔小城品鉴创作的精华、感受品牌的灵魂,尽情在“储存岁月、惊艳时光”的物华天宝的璀璨世界中陶醉。

连日来,正在举行的2019瑞士巴塞尔钟表珠宝展持续引发关注热潮。作为钟表、珠宝的全球盛会,巴塞尔钟表珠宝展汇聚了非凡灵感的奢侈品杰作,瑰奇独创的艺术新品在此竞相亮相,吸引全球爱好者蜂拥朝拜。

中国奢华手机品牌8848钛金手机,今年已是连续第三年亮相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两个系列、多款手机在这个全球规格最高的奢侈品舞台闪耀着中国“科技奢侈品”与众不同的独特光芒。

8848钛金手机M5全新私人订制系列

8848钛金手机M5全新私人订制系列开创性地将数位世界顶级制表大师的奢华腕表嵌入手机,一面手机,一面腕表,以腕表的经典诠释手机的奢华。材质上,甄选顶级奢侈品的珍稀皮革,选用瑞士名表御用钛合金,镶嵌20颗天然上乘钻石,人工合成红宝石按键,各种名贵材质彰显奢华。与此同时,与瑞士独立制表师学会——AHCI共同打造的“时间眼”,收藏着时光的价值感,个性化的镌刻服务,更让奢华、价值与个性融为一体。

8848钛金手机M5祥龙限量版

8848祥龙版手机以中华民族的精神图腾与文化符号“龙”为设计元素,采用皇家珠宝钟表的工艺,匠心雕刻五龙戏珠,冷珐琅祥云瑞彩,是一款融合了中国传统价值与现代科技、东方经典美学与西方腕表文化的科技奢侈品。

8848钛金手机一面手机、一面腕表,一面科技品、一面奢侈品的独特设计理念,使其成为巴塞尔展会现场的一道独特风景,吸引外国人大量驻足。这也难怪8848钛金手机捕获了外国美女的芳心,评价它是“一款拿起来就让我心动的手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