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精彩亮相CCBN2019展会 助力电视媒体创新与发展

互联网
2019
03/26
11:11
分享
评论

3月21日,以“融合引领视界 智慧连接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十七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19)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行业知名的全渠道内容运营服务商风行应邀参展,全方位展现风行全新战略定位和业务、F+ 服务体系、营销服务优势、相关合作案例以及助力电视媒体创新与发展的实践等内容。

风行展位现场人流攒动

作为全球知名的广播影视技术设备展览会, CCBN2019覆盖中国国际展览中心12个展馆和1个室外展场,展出面积约60000平米,迎来国内外近1000家企业和机构参展,参观观众预计将超过10万人。风行的展位位于1A展馆,展位号为1A502号,以众多内容亮点串联呈现的方式,全面展现风行“让内容流动更简单” 的企业使命和“最专业的全渠道内容运营服务商”的企业愿景,为现场观众带来一站式的参观体验。

行业定位和业务逻辑

风行定位为做行业价值流动的连接器,通过连接内容和渠道、用户和客户, 加速行业内容流动的效率革新,用专业运营服务来连接上下游,用内容流动来创造行业价值。在业务方面,风行在内容上聚合直接播出的自营内容,以及深度整合的第三方内容,在渠道上拥有To C自营媒体以及To B第三方平台渠道资源。

全新的F+ 服务体系

F+ 服务体系展示了风行在渠道、内容、产品和营销方面的卓越优势。风行F+ 服务体系包含Full、Fun、Fast、Focus四个维度,其中Full代表风行的大小屏全渠道、Fun代表风行“自营+开放”的泛娱乐内容矩阵、Fast代表风行极智化的内容运营与变现服务产品平台、Focus代表风行站内外聚视营销服务体系。

风行工作人员为观众进行讲解

F+ 聚视SSP广告平台

在营销服务方面,风行推出F+ 聚视SSP平台。风行通过F+ 聚视SSP首次实现大屏泛OTT(OTT/IPTV/DVB)的IGRP(互联网电视总收视点数)售卖,将覆盖在大小屏、各终端的流量统一汇聚起来进行分类、管理与售卖,为广告主提供跨屏跨媒体内容的场景营销服务。风行在大屏端提供泛OTT终端营销形式,具体终端广告形式包含开机广告、大屏视频广告和全路径广告。

内容与渠道合作案例

在合作方面,风行展示了与百视通、爱奇艺、小米、联想、迅雷、虎牙、美拍、斗鱼等内容与渠道合作伙伴的合作案例。此外在IPTV/DVB大屏端,风行也已经与全国多地的TV运营商展开广告投放方面的合作,包括贵州广电、湖南IPTV、湖北广电、青岛广电、昆明广电等。

在展会现场,风行展位以诸多的亮点,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参观。风行以一家专业的全渠道内容运营服务商的全新身份亮相此次盛会,将继续依托F+ 在渠道、内容、产品和营销方面的卓越优势开拓创新,积极扩大“朋友圈”,不断为行业创造更大的价值,不断助力电视媒体的创新、融合与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