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抢魔道祖师耳机奈何真成了绝版!买同款酷狗M1耳机吧

互联网
2019
03/26
10:11
分享
评论

前段时间,一则“魔道祖师耳机限量版即将售罄”的消息在魔道粉丝圈中疯传,引发了又一波抢购热潮,而今这一传言已被证实。近日,《魔道祖师》限量定制版酷狗M1蓝牙耳机在酷狗天猫店中挂出了“此商品已下架”的状态,这意味着《魔道祖师》动画官方与酷狗音乐联合推出的限量正版魔道祖师耳机已正式售罄下架,成为魔道迷的绝版珍品。

魔道祖师耳机的外观融合了魏无羡、蓝忘机的人物特点,音质清晰悦耳适合听《魔道祖师》动画、音乐和广播剧。因此,它去年刚上市就两次卖到断货,断货期间在闲鱼上的价格更是翻了三番,深受魔道粉丝的喜爱。早在3月初,就有魔道粉丝在微博上发出魏无羡款耳机售罄的消息,后悔当初没有果断早点买,如今连蓝忘机款也买不到了。

其实,没有买到魔道祖师耳机的粉丝也不要太伤心,因为常规版酷狗M1蓝牙耳机,也与其有着同样的高颜值外观与实用功能。酷狗M1蓝牙耳机为全金属机身设计,拥有蒂芙尼蓝、蔷薇红、咖啡金、月光银、雅黑、大漠金和冰晶灰一共7种多彩配色,搭配CNC钻石切割技术及锆石喷砂工艺,在阳光下更加显得精致闪耀。不仅如此,1秒磁吸开关、满电放歌10小时、IPX4防水等炫酷科技和实用功能,更是圈粉无数。

在音质方面,酷狗M1蓝牙耳机在媒体界素有“百元耳机千元音效”的美誉,采用“DSP+双腔体声学系统”的发声方案,使得低音更加动感澎湃,至薄的生物振膜设计则细腻还原音频中的每一个细节。除了媒体给予的赞誉外,酷狗M1蓝牙耳机在用户圈内也是好评不断。“这是第2次买了,不是因为坏了,是因为音质确实好!”、“作为入门级的蓝牙耳机性价比很高。”、“耳机漂亮,隔音效果好,音质非常好!”

作为国内蓝牙耳机的佼佼者,酷狗M1蓝牙耳机堪称“国民耳机”。早在2017年,酷狗M1蓝牙耳机的销售额已经突破2亿,仅酷狗天猫店上的销量就突破130万条,一度斩获天猫蓝牙耳机品类TOP1的荣誉。因此,在日常生活中不难发现身边经常有人在用酷狗M1蓝牙耳机,相比价格高企的外国品牌,酷狗M1蓝牙耳机确是难得的良心国货,悄无声息的在年轻人中刮起了一股国潮风。

如今,魔道祖师耳机在酷狗天猫店已经售罄,没有买到的粉丝也不要太难过,因为还可以有同样优秀的同款酷狗M1蓝牙耳机。比如雅黑、蒂芙尼蓝两色的耳机就分别与魏无羡款、蓝忘机款在外观上高度相似,且其音质和功能也都一样表现出色,对于魔道粉丝而言无疑是必备神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