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AR创业公司宣布加入阿里实验室 阿里:不予置评

业界
2019
03/25
13:28
梁辰
分享
评论

以色列AR创业.webp

3月25日,在接受阿里巴巴集团投资三年后,以色列创业公司Infinity AR官网发布消息称,其将加入阿里巴巴在以色列的机器视觉实验室。外媒报道称其已被阿里巴巴收购。对此,阿里巴巴方面回复记者称,不予置评。

记者曾致电联系其中国区总经理Joseph Chang。他告记者称,需要与总部联系。截至记者发稿时,Infinity AR尚未回复询问。

根据外媒Globes引用的市场消息估计,阿里巴巴在这笔交易的花费超过了1000万美元。收购之后Infinity AR将加入阿里巴巴以色列实验室,其目前在拉玛特甘拥有25名员工。该以色列实验室是阿里巴巴达摩院旗下探索计算机视觉和导航等技术的实验室之一。

资料显示,Infinity AR是由初创公司炒作大师Moshe Hogeg在2012年创办,早期一直为谷歌眼镜做软件。在说服Motti Kushnir一起投资后,Moshe Hogeg任命其为CEO。2014年起,Motti Kushnir和CTO Matan Protter共同管理公司。

Motti Kushnir在加入Infinity AR之前主要的工作经历是市场营销和数字广告领域,而Matan Protter加入Infinity AR前,曾在计算机视觉领域进行研究开发工作。

2016年,Infinity AR曾接受了阿里巴巴领投1500万美元的投资,此外日本Sun公司出资300万美元。有媒体报道称,由于阿里巴巴不想投资上市公司,所以Infinity在获得融资的同时宣布退市。在这之后,Infinity AR与阿里巴巴开始合作。

据悉,Infinity AR的技术可以将任何设备变成一个AR平台,所使用的硬件是基本且廉价的立体相机。其增强现实(AR)SW引擎能够呈现用户当前物理环境的三维数字场景,并允许用户使用自然的手部运动与物理环境中增强现实内容进行直观交互。

Infinity AR在官网挂出的中文媒体报道显示,Motti Kushnir曾对外表示,其专注于企业级AR市场,为企业开发定制应用,而其目标是成为AR智能眼镜领域的Android。

【来源:新京报            作者:梁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阿里巴巴 Infinity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