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系科技入选2018年广州“未来独角兽”企业榜单

互联网
2019
03/22
16:26
分享
评论

导语:2019年3月,广州市科技创新企业协会公布2018年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入选榜单,云系科技入选 “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榜单。

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指导,广州市科技创新企业协会、《快公司Fast Company》联合主办的发现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活动,旨在挖掘广州地区创新性强、增长速度快、发展潜力大的创新企业。

经历申报、估值核准、路演、专家评分等层层遴选和严格审核,云系科技以对传统写字楼场景的颠覆式探索和高速发展态势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登上“未来独角兽”20强榜单。

C:\Users\asus1\Desktop\20190320 未来独角兽\红头文件.jpg

C:\Users\asus1\Desktop\20190320 未来独角兽\部分截图.jpg

2018广州“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入选榜单部分截图

“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榜单定位于发掘具有成为“独角兽”的潜力创新企业,面向市场估值5000万美元—10亿美元之间的创新企业。这些企业具备主营业务收入平均增长率281.91%高增长态势,云系科技经企业申报——估值核准——路演——专家评分层层遴选,入选 “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榜单。

云系科技作为云计算领域的“未来独角兽”,自2013年成立以来,专注于写字楼场景的整体智慧应用研发和楼宇内企业服务,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已成长为全国规模最大的商业写字楼企业服务平台,以广州总部为中心,分设华南、华北、华东、华西四大区域,覆盖北京、上海、成都、苏州、杭州等一二线城市,截止目前已在全国签约863栋写字楼,运营317栋,平台运营收入连续3年飞跃式增长。

云系科技以数据驱动楼宇的物业管理和楼宇办公体验,聚合楼宇服务中产生的访客、物流、采购、能耗等各项数据,链接物业、供应商和企业,不断升级写字楼场景服务的最优解决方案,运用算法打造AI写字楼。

在智慧楼宇建设方面,云系科技依托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研发出集访客自助式服务、业主交互式授权、道闸联动、电梯联动、停车场联动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全方位访客管理系统。产品全面涵盖智慧访客系统、智能通道管理、门禁考勤、Ai智能迎宾、机器人物流配送、楼宇轨迹管理、智能会议室等多个场景解决方案。目前,产品已应用于300+栋甲级/超甲级写字楼、园区。

在楼宇企业服务方面,云系科技衍生出“楼小二”商业写字楼企业服务平台。围绕企业从入驻/搬迁到置办办公到经营阶段、发展阶段的全生命周期需求。深度服务写字楼场景,近距离获取并感知用户需求,以数据驱动服务,以数据赋能服务合作伙伴,构建楼宇新生态。

未来,云系科技将加速在写字楼领域的智慧生态共建,发挥在商业写字楼服务领域的引领作用,联合更多的优质合作伙伴,挖掘智慧楼宇场景的潜力,助力CBD经济的发展和智慧城市的建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