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馈母校 易宝支付为南京大学捐赠奖学金

互联网
2019
03/21
19:04
分享
评论

为吸引更多人才加入,易宝支付于去年底开启了2019年度校园招聘,期间共走进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哈工大、吉林大学、山东大学、南京大学、湖南大学等多所高校,招聘近五十余名新生力量加入易宝支付一群人的浪漫,开始未来的全新旅程。

2018年10月,易宝支付CEO唐彬走进这所历史悠久、声誉卓著且汇聚了诸多优秀学子的百年名校——南京大学。作为南京大学校友,易宝支付CEO唐彬与南京大学的同学们现场沟通交流,对易宝支付进行了详细介绍,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公司的发展、业务模式、工作机会,除此之外,唐彬还与同学们交流互动,分享了16年的创业经历与成长感悟,并为积极踊跃的同学免费赠送了国内单程机票。

为了帮助拓宽大学的培养途径,同时提高易宝支付的科技创新水平,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易宝支付为南京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奖学金,用于学生培养、资助文体活动。双方签署了奖学金捐赠协议。

▲教育基金会秘书长为易宝颁发感谢状

从14岁考入南京大学少年班,到美国斯坦福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又从硅谷回到北京,易宝支付CEO唐彬在签约仪式上讲述了自己的求学与创业经历。他说,自己从未忘记母校传授知识、培养人格之情。怀着对母校深深的感念之心,希望能够为母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校方表达了对校友回家的热烈欢迎,并为易宝支付捐赠善举颁发了感谢状。期待学校与企业之间能够有更多的合作机会,以实现校友和母校的共同发展。

易宝支付将量身打造“雏鹰培养计划”,对应届生进行系统、全面的培养并帮助他们更快融入职场快速成长,也期待他们能在易宝支付的平台上展翅翱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