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从外企辞职专设计奇葩包包走红火山小视频 被赞“箱包界的爱迪生”

互联网
2019
03/21
11:30
分享
评论

装书、装杂物的皮包不稀奇,但是你见过装狗、装人的“皮包”吗?“黑锅包”、“大树包”、“猪头包”,“京剧陀螺包”……最近,一系列浮夸又搞笑的包包让“美辰手工”这个账号在火山小视频上引起关注。脑洞清奇,书包可以做成任何形状,没有什么不能背在身上。

账号主人本名张仁兵,来自山东青岛,每天做的事情就是做手工包包。他最早在韩国人开设的皮革厂打工,从最普通的流水线工人,到皮包设计师、团队管理者,现在独自创业制作箱包,他在这条路上默默走了20年。

他从外企辞职专设计奇葩包包走红火山小视频 被赞“箱包界的爱迪生”

提起做奇葩手工包还是来自弟弟的创意,他弟弟说:“你小时候,不是天天做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吗,你就天马行空地做吧。”没想到,张仁兵真的开始天马行空起来。

当时他家有一个小狗,他就想做一个包能把狗装起来,出门携带方便,于是制作了一个可以把狗背在身上的包。根据这个创意,他还制作了一个能释放妈妈双手的遛娃神器,可以用书包背着小孩或者拉着小孩走。

他还把书包背出去逛街或去商场,成为街上一道靓丽的风光,一路吸引不少路人的眼光,行人们也纷纷用手机拍下这难得一见的书包。

他从外企辞职专设计奇葩包包走红火山小视频 被赞“箱包界的爱迪生”

张仁兵认为,很多人喜欢买国外的大品牌,觉得外国的东西就是好,我们自己民族的元素就是土。为什么我们的文化元素就一定是土的?出于这种心情,他一直想创立自己的皮革品牌,做出能代表民族特色的包。

于是,他开始做民族元素的包,比如中国红的大酒缸、孙悟空的金箍棒,日晷、京剧脸谱也都可以制成包包背上身。

他从外企辞职专设计奇葩包包走红火山小视频 被赞“箱包界的爱迪生”

当然也会有很多人不理解,“没一个背得出去”,“太浮夸了”、“不实用”……类似的评论也开始越来越多的出现,但更多人支持他的创意,支持他把天马行空的想象力都实现出来,还有网友表示,好想把每个包都买回家。

现在,每天下班后,他就在回家的路上想下一个包的设计雏形,回到家就开始画图、制版,一直做到晚上11点,第二天直接开始裁剪。白天再去1-2次工厂,中午吃完饭筷子一放就马上开始制作,基本上一天就能做出一个包来,晚上回家再马不停蹄地设计下一个。

陆陆续续,张仁兵设计了几十款浮夸搞笑,看似无用的包,但网友们无比珍视这份天马行空的创意,因为有趣的灵魂才是真正的迷人。像张仁兵一样有想象力的网友在火山小视频上还有很多,他们用火山记录下梦想从想法到实现的过程,也鼓励更多人实现自己的梦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