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日品质服务月特别课程:你不知道的电动车使用冷知识

互联网
2019
03/21
10:02
分享
评论

大家好这里是新日电动车讲堂,近期正值新日品质服务月,在车辆检测过程中我们发现多数用户并不知道如何正确使用电动车,这堂课我们将讲授《你不知道的电动车使用冷知识》。

1. 电池电量不要用光再充电

许多电动车用户认为铅酸电池具有记忆效应,电量需要用完再充电。实际上电池亏电才是电动车电池寿命的真正杀手。我们建议在电量使用剩余30%以上时就要及时充电。

2. 电动车轮胎上的黑色箭头

细心地用户会发现,刚买的电动车轮胎上会有黑色的箭头标识,这个黑色箭头是保证用户在更换轮胎时可以按照正确方向安装,安装反了会加速轮胎磨损,增长刹车距离,增大事故发生的几率。

3. 电机功率

大部分人认为电机功率大电动车就会跑得快,实际上对电动车而言,电机决定电动车速度的上限,控制器决定速度的快慢,所以电动车跑的快慢还要看控制器的功率。

4. 一键修复功能的原理

很多电动车用户对电动车的一键修复功能认识不足。电动车一键修复是电动车的电器件出现故障(尤其是控制器)时,按住一件修复可以启用备用的控制器和指令,重启电动车,对于其他的电动车故障,比如硬件损毁、电池故障等是不管用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