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新零售转型赋能 易宝支付打造个性化支付解决方案

互联网
2019
03/21
10:02
分享
评论

2018年是传统行业新零售变革全面爆发的一年,整个零售行业迅速汇聚形成巨大产业风口,新零售的产业红利期已经到来,如何利用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助力传统零售业,加速线上线下的融合,完成向新零售的升级转型,是整个零售行业的痛点和难点。

新零售在产品和服务上区别于传统零售,是以消费者为整条价值链的中心进行扩散的,更加定制化和个性化。而这些独特的SKU,依赖于对用户数据的全面解读,尤其伴随着近年来人工智能、大数据的应用,零售商可以借此实现精准营销和定位。此外,零售的边界也将愈发模糊,未来零售对人的需求度越来越低,对场所的挑剔度也会越来越小;值得注意的是,渠道高度融合带来的另一个结果就是全程可溯源可追踪,新零售在追求线上线下融合的基础上,可以将数据打通形成一套完整的零售购物体系。

新零售的本质是以互联网技术革新传统零售面貌,因而技术是新零售开展的先决条件。由于任何零售都离不开最终的交易环节,因此我们可以认为,支付过程的便捷性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用户对于零售业态的接纳程度。而零售企业与第三方支付的广泛融合在未来也将是不可避免的。

目前,有不少新零售企业面对以互联网技术为基础的线上环节有一定困难和障碍。他们自身所能提供的传统服务尤其是支付过程中的收单、结算等服务,已经不能满足新零售行业的基本需求。传统零售业缺乏移动支付所需的金融场景,难以快速适应线上线下的流量转换和融合。此时,使用新零售平台商所提供的行业解决方案,完成“互联网+”转型,便成为了当前新零售企业的当务之急。在新零售蓬勃发展的大背景下,易宝支付将继续深耕产业链需求,为新零售转型赋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