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媳妇的生日礼物 瓜子二手车解我燃眉之急

互联网
2019
03/20
14:04
分享
评论

媳妇的生日马上就要到了,以前送她生日礼物,都是化妆品、包包等,感觉她也不怎么惊喜了。今年我决定创新一下,考虑到她就要去新的工作单位上班,通勤时间变长,索性给她买一台车吧,这样对她来说肯定会很喜欢。在瓜子二手车平台上看来看去,最终选中了这台她一直喜欢的MINI 2014款 1.2T ONE,四万多公里的行驶里程,售价也在我的预算之内。

图片1.png

第二天,瓜子二手车就安排了和卖家见面交易。这台车最经典的就是外观,时尚味十足。新款的内饰及做工比上一代强太多了,这也是我极力购买的原因,做工及质感都很棒。空间方面,其实两个人使用刚好,后排偶尔可以带人,后排空间也还行,不过不建议做大胖子和高个子。

图片2.png

配置方面,说实话,这个车子没办法计算性价比的,本身就属于经典车型,没有什么可比性,甲壳虫也是差不多类型的车子,各自定位略有区别。品牌和品质是无法用性价比来解释的。1.2T的动力适合上下班代步逛街,非常适合媳妇的需求。

总之,这台车我最满意就是指向的精准以及两门的无框。当场我就和卖家签订了协议,瓜子二手车一直全程协助我,还帮忙代办了过户等手续,最后我还拿到了两年四万公里的售后服务。到时候送给媳妇,她肯定会很满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