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老少,都适合骑爱玛电动车的新国标锂电车

互联网
2019
03/20
10:06
分享
评论

进入3月,电动自行车新国标的脚步就越来越近。目前,国内许多地区已经临近超标电动车的上牌期限,多地已经正式发出声明,将在3月31日终止电动车免费备案。为了迎接新国标,爱玛电动车已经做好了准备,推出5款新国标锂电车。

根据新国标的要求,电动自行车的整车质量(含电池)必须控制在55kg以下。届时,搭载锂电池的电动自行车便会凸显出优势,因为锂电池拥有体积小、质量轻等优点。而这些优点,已经集中体现在爱玛电动车推出的5款新国标锂电车身上。并且,爱玛电动车也针对了不同的人群的需要,设计这5款新国标锂电车。

爱玛炫乐2新国标锂电车,外表清新简约,操作简单灵便,是更多在校学生的选择。爱玛新春喵新国标锂电车,车型小巧,可以自由出入电梯,而且性价比超高,是更实惠的锂电车。爱玛新春羽新国标锂电车采用小轮径的设计,颜值超高,适合都市女性出行。爱玛新茉莉新国标锂电车,座椅宽大更舒适,续航能力更持久,更适合男性骑行。而爱玛GB001新国标锂电车,搭载博世电机,动力充沛;宝宝座椅更大更舒适,更加适合带宝贝出行的妈妈们。

这5款爱玛电动车新国标锂电车,除了能够解决不同人群的痛点以外,还拥有更多优势。选择爱玛电动车这5款新国标锂电车,消费者不用担心上路被查,因为它们是专门为新国标量身打造的锂电车,买到就能上牌,也不需要消费者考驾照,完全符合新国标,自然上路不怕被查。同时,随着新国标的到来,造车成本日益增加,现在购车可以享受爱玛电动车约惠春天“锂”活动的优惠,不仅产品品质好,而且价格美,全场最低只要1999元。

如果你已经心动了,不如赶快到爱玛电动车门店,参加约惠春天“锂”活动,把爱玛电动车新国标锂电车带回家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