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IEBE聚焦新商业,广州大麦资深专家团队助阵

互联网
2019
03/20
10:05
分享
评论

2019IEBE(广州)互联网商业展将于3月21-22日,在广州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以“创新与回归”为核心主题,在延续传统电商的基础上,倡导企业突破现状,寻求增长,重塑新的商业模式。

并推出“中国智慧新商业高峰论坛”,设有趋势与解读、零售新体验、零售数字化、智慧供应链、智能化零售、人工智能+等十几个热门议题版块,邀请有成功实践经验的新商业领袖以及行业人士共商未来破局增长之道。

行业大咖

在中国智慧新商业高峰论坛上,数十位行业大咖聚焦新时代发展方向,共同探讨当下和未来的解决方案。

中小企业如何用大数据思维做好自己的产业,实现从老板到企业家的转变,顺应全球商业新格局变化?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余涌在趋势与解读版块将会为大家详细讲解。

发网物流副总裁陈婵,认为用供应链的方式能有效降低库存数量、库存成本提升零售的收益。现场她将为大家带来云供应链如何高效赋能新零售的精彩分享。

电商生态流量争夺白热化的情况下,什么是智能营销方式呢?智能一点联合创始人认为它是促进品牌精细化发展的制胜关键,更主动、智能化的服务逐渐成为品牌运营的新动力,

大麦助力

广州大麦作为今年2019IEBE的指定官方协办方,积极配合为本届展会并提供了强大的演讲嘉宾阵容,分别在零售数字化板块以及数字化营销模块与行业专家一起,对传统企业如何数字化转型进行深入探讨,化解传统企业的困惑。

【零售数字化】

人与场颠覆性变化带来数据化升级改革,导致企业商业模式发生变化。针对这趋势,广州大麦CEO杨帆先生总结了企业的2大痛点,提出让商业回归本质,让企业投资更有保障的智慧商业解决方案

广州大麦CEO杨帆先生是粤港澳大湾区互联网新商业专家委员会,也是新零售战略专家。曾在HONDA, DELPHI等知名外企为广汽、丰田、克莱斯勒、标致汽车等知名企业提供技术及项目解决方案。

杨帆先生2014年加入广州大麦至今, 熟悉阿里巴巴、京东、亚马逊等电商平台运作,曾为恒大冰泉、珠江啤酒、百威啤酒、万科、万达、亨氏、麦斯威尔咖啡、立白、百丽等知名企业提供商业咨询以及解决方案。现在致力于为品牌企业提供新零售解决方案。

【数字化营销】

随着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不断发展,数字营销正在成为驱动品牌影响力的主要因素,品牌如何玩转数字内容营销呢?广州大麦资深营销推广总监范淑莹女士将从营销矩阵、数字内容营销玩法新升级、数字化回流拉升消费者资产等方面与大家进行探讨。

范淑莹女士是淘宝大学认证讲师,阿里妈妈万堂书院认证讲师。有着8年的营销工作经验,对于数字化营销有着独特的见解与看法。曾为麦斯威尔、高姿、荣电集团、亨氏、好丽友、天猫魔盒、奥迪双钻、澳贝、金利 来服饰、爱华仕箱包、珂尼蒂思等知名品牌服务。

未来商业将回归本质,合适的商业解决方案才能构筑新商业的护城河。广州大麦在本次展会上讲做好官方协办方的角色,将助力2019IEBE完成“整合新商业所需各类资源、实现资源对接、促进多方合作”的行业使命。

所有的观点都会在即将开幕的2019 IEBE上碰撞出激烈的火花。广州大麦诚邀你的关注与到场聆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