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新消费主义浪潮,水象分期助力未来新消费时代

互联网
2019
03/19
17:46
分享
评论

近年来,随着国家经济的高速发展,人民的生活水平得到大幅提升,由此大家的消费需求也开始发生了转变,进入了新消费时代。那么,何为“新消费”呢?当下的中国消费群体更加理性成熟,在哪里买、买什么、为何而买以及购买后的反思等等,都成为消费时更优先的考量,他们带来的新消费浪潮主要呈现以下几种趋势:

一体验至上,对于消费者而言,购物买的不仅仅是商品,更是一种体验。它既包括商品给自身带来的满足感,更包括在购买时享受到的服务。

二、拥抱价值经济 ,收入的增加和消费的便利,给冲动消费提供了沃土,也带来了闲置物品的增多,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物品可以更有价值地去使用。

1.jpg

面对新消费主义的来袭和新消费力量的形成,企业们该如何做,才能及时获取中国消费市场全面升级的红利呢?针对这个问题,相信水象分期购物平台能给大家答案。作为一家集移动互联网生活方式、消费新生态、一站式购物服务平台,水象分期通过提供多维度服务、注重用户消费体验、利用大数据技术等方式,满足用户的新消费需求。

打造完善用户体验,匹配优惠正品货源

除了玩转分享经济、注重用户体验外,水象分期还利用先进的技术,进行精准导流,拥抱价值经济。在消费模式上,水象分期的产品业务沿着消费升级的路径起步,建立高效、高预测能力的大数据模型,它能够根据用户的行为、消费特点精准推荐商品,让大家看到真正喜欢、需要的东西。这样,便能提高商品在日常生活中的使用率,让商品发挥更大的价值。

2.jpg

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拥抱市场价值经济

面对新消费浪潮,水象分期深度挖掘消费者需求,从产品到服务体验等多维度入手,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场景化”消费服务。水象分期以大数据为依托,通过用户的消费行为,根据用户需求只能匹配优质货源,接入一线电商平台供应商,并由京东、严选全程把控采购、物流,为用户提供普遍低于市场价格的正品货源,让用户能够花更少的钱直接选购品牌商品,让用户没有因为价格或者产品质量而退款退货的忧虑。

3.jpg

正是凭借着敏锐的洞察力,水象分期率先赶上新消费主义的浪潮,并凭借着多重举措,抓住了广大消费者的心。未来,水象分期还将继续整合优质资源,不断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服务,满足客户新消费需求,助力消费升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