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荣耀Magic2夜景拍照模式的实际表现

互联网
2019
03/19
16:04
分享
评论

很多用户都不喜欢在夜晚拍照,并不是因为夜景不美丽,而是因为手机夜拍功能太弱了。由于光线不好,夜晚拍摄照片的时候曝光时间较长,加上双手容易抖动都会造成夜晚拍摄出来的图片效果不好。最近,在朋友的推荐下入了荣耀Magic2手机,让人爱上了夜景拍照,在科学防抖的技术下,让用户的夜晚拍照有了新的玩法。

上图为之前手机拍摄夜景,简直糊的没法看。由于夜间拍摄景色难度较大,需要曝光的时间也比较长,手机拿在手里容易摇动,拍摄出来的图片效果更加的容易模糊。一般在这种情况下,喜欢夜间拍摄的用户都会自备一个三脚架,用于固定手机,这样拍摄的效果会很好。而荣耀Magic2这款手机自带科学防抖的手持夜景拍照模式,可以让用户告别三脚架,双手替代它就可以固定好手机。

手持超级夜景功能最实用的场合就是夜间拍摄。使用方法就是用户在拍摄之前,需要在主拍摄界面向左滑到“更多”选项后,点击“夜景”按钮进入超级夜景模式。然后用户就可以拍出清晰可见的图片了。其实,在笔者看来荣耀Magic2不止可以用于夜景拍摄,还能用在光线昏暗的房间里拍照。下面来看看荣耀Magic2夜景拍照的实际效果吧。

上图为笔者跟着朋友一起夜游时候拍的照片,简单的将手机拿在手里,手指轻轻一点,一张好看的美景就出来了。拍摄出来的画面可以说是很良心,像素十分的清晰,噪点几乎为零,哪怕是在弱光的情况下,也能拍摄出来清晰立体的图片,视野也比较开阔,可见荣耀Magic2的夜景拍照功能还是很强大的。

可能上传到文章中会有一些图片压缩,想要原版的小伙伴可以私信。在荣耀Magic2的超级手持夜景拍照模式下,让人可以安心的享受夜色美景,而不用再去担心画质的问题,双手就可以代替三脚架给用户更好的手机使用体验。以上就是对于荣耀Magic2夜景拍照的分析,其实对于现在的手机而言,夜景拍照是一个短板,但是经过以上的分析与测评,荣耀Magic2的夜景拍照功能没有让大家失望,很好的攻克这一短板,如果大家对夜景拍照的性能还有其他的见解,欢迎留言一起讨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