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20魅眼屏专属壁纸来了!喜欢的就收藏一波。

互联网
2019
03/19
16:04
分享
评论

真全面屏的时代已经到来,而搭载了魅眼全视屏的荣耀V20以其创新的设计吸引了众多用户的关注。全面屏时代的到来代表着手机外观的完整性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甚至可以说或许将会引领下一个换机的风潮。

众所周知,一款手机的上手度分为外形以及UI,在外形尽善尽美之后,荣耀又在V20魅眼全视屏的基础上对壁纸搭配进行了更加适配的设计。但用户入手后使用黑色背景壁纸尚且好说,如果更换一张浅色背景的壁纸,左上角的摄像头就会略显突兀(毕竟摄像头原本存在于手机的“额头”中)。但再多的问题面对网友的智慧都是小意思,荣耀V20魅眼全视屏专属壁纸就在网友们的聪明才智下诞生了。

荣耀V20魅眼全视屏专属壁纸:篮球少年

这张荣耀V20魅眼全视屏专属壁纸是目前最受篮球迷欢迎的壁纸之一,前置摄像头被巧妙的隐藏在了壁纸人物的手掌中。蓝色的色调似乎与魅海蓝和幻影蓝相得益彰,喜欢篮球的荣耀V20伙伴可以收藏。

荣耀V20魅眼全视屏专属壁纸:蓝色鹦鹉

荣耀V20魅眼全视屏的设计中,屏幕中的的摄像头特别像一个闪亮的眼睛,这张壁纸就巧妙的利用了这一点,鹦鹉的眼睛与摄像头巧妙重合。同时鹦鹉羽毛的细节更加突出,是文艺范伙伴的不二选择。

荣耀V20魅眼全视屏专属壁纸:《七龙珠》之天津饭

在动漫《七龙珠》中,天津饭是一个重要角色。其三眼的造型似乎是为荣耀V20魅眼全视屏专属定制一样。在荣耀V20众多用户中,《七龙珠》必然有着不错的人气。所以这张天津饭的壁纸一定会勾起儿时的回忆。

荣耀V20魅眼全视屏专属壁纸:钢铁侠

《复联4》已经定档4月,即将到来的剧情也扣人心悬。复联壁纸也一直受到用户的欢迎和喜爱,其中钢铁侠更是人气爆棚。荣耀V20魅眼全视屏与钢铁侠武器的完美搭配,每每看到这张壁纸都会让人热血澎湃。

荣耀V20魅眼全视屏专属壁纸:小黄人

重头戏来了!荣耀总裁亲自点赞的荣耀V20魅眼全视屏专属壁纸让这张小黄人成为了最受关注的壁纸。

荣耀总裁为荣耀V20魅眼全视屏专属壁纸点赞

荣耀V20的魅眼全视屏设计让手机的可玩性突破了另一个次元,多种元素的融合让壁纸不单单是壁纸那么简单。无论是运动,动漫还是影视,与魅眼全视屏的巧妙融合都会让荣耀V20迸发出不一样的光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