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成长型企业,WFBA2018年度中国著名品牌500强召开补充颁奖大会

互联网
2019
03/19
16:02
分享
评论

据公开信息可知,在温哥华举行以“打造’一带一路’合作平台, 推进’开放、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的2018年世界著名品牌大会(WFBA)第12届年会,于2019年3月16日在北京顺峰酒店(顺景店)顺峰厅召开其补充颁奖盛典大会,以兹鼓励、支持中国成长型企业。

北斗世连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凭借自身专业化的运营、匠心打造的即将上线的物联网平台发展潜力,吸引了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USCGC)、世界品牌组织(WBO)、世界城市世界企业研究会(WWRA)、欧美亚工商界投资开发联盟(EAAIU)、亚投世界基金管理联盟(AIWFU)、全球战略经济发展委员会(GSEDC)等机构的关注,并联合向WFBA世界著名品牌大会的推选,北斗世连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北斗世连”品牌成功入选“2018年度中国著名品牌500强——成长型品牌”。

此次大会上,世界著名品牌大会主席周茳钐钧先生,亚投世界投资集团(AIWIG)中国区总裁胡险峰先生分别向“2018年度中国著名品牌500强——成长型品牌”颁发企业和个人奖项与证书:

图片1.jpg

周茳钐钧先生颁发奖杯

图片2.jpg

周茳钐钧先生颁奖

图片3.jpg

胡险峰先生颁发证书

颁奖盛典大会上,世界著名品牌大会主席周茳钐钧先生发言,并且强调“齐心协力共同推动中国著名品牌走向世界”。

图片4.jpg

周茳钐钧先生发言

北斗世连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钗女士作为入选企业代表发言表示,北斗世连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北斗世连”成功入选WFBA世界著名品牌大会“2018年度中国著名品牌500强”,倍受鼓舞和鼓励,深感“品牌强国、精忠报国”责任重大,“品牌强国”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长期以来,国家十分重视品牌强国,“让中国品牌走向世界,让中国企业造福社会和造福人民”始终是北斗世连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同仁的共同追求。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是起点时心怀的承诺与信念,是困境时履行的责任与担当,是我们奋进中强大的动力与源泉。只有做到了不忘初心,才能“永葆本色”,我们要永远忠诚于党、忠诚于祖国、忠诚于人民,我们要不忘初心,勇担“品牌强国、精忠报国”重任,把“中国北斗世连”品牌做大做强,造福社会、造福人民。

在WFBA世界著名品牌大会同仁们的积极推动下,北斗世连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迎来了千载难逢大发展的好时机,我们十分期待,北斗世连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在不久的将来,在美国及其它更多的国际市场上市,让世界资本参与进来,实现共同激活中国民生物联网生态事业,把中国物联网事业做大做强的中国梦。

图片5.jpg

北斗世连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会紧跟时代发展脚步,不忘初心,做“品牌强国、精忠报国”的追梦人,在不断地自我发展的同时,将积极参与、大力支持WFBA世界著名品牌大会的各项活动,为中国企业品牌走向世界,奉献自己的一份薄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