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斯机器人新品荣膺2019AWE艾普兰智能创新大奖

互联网
2019
03/19
14:36
分享
评论

近日, AWE2019艾普兰奖在上海揭晓,科沃斯机器人旗舰新品地宝DG70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凭借着强大的技术创新斩获艾普兰智能创新奖。科沃斯机器人新品定位高端, 面向科技发烧友和品质生活追求者。

此次科沃斯机器人于AWE展会上发布的旗舰新品地宝DG70是行业内首款搭载AIVI™人工智能和视觉识别系统的机器人,着实给整个家用服务机器人行业带来惊喜。

AIVI™技术由科沃斯机器人完全自主研发,打破行业的技术壁垒,给扫地机器人注入全新的生机。科沃斯机器人基于对行业的洞察发现,目前消费者使用扫地机器人的场景日趋多样化,面对复杂的生活情境,扫地机器人避障难度增加,消费者无法真正获得高效全面的清扫体验。

为了直击消费者的深层痛点,同时肩负起行业领导者的使命,科沃斯机器人开创出AIVI™技术,成功实现人工智能落地家用服务机器人的梦想。

在这当中,科沃斯机器人克服了很多技术上的难点,例如由于视角不同,产品需要采集庞大的扫地机器人视角图片资料库训练识别;家庭环境与光线千变万化,扫地机器人所要识别地上的目标物形态极易发生改变,需要克服识别难度。

在坚持不懈的努力下, 科沃斯机器人凭借着强大的研发实力成功将AIVI™技术融入新品DG70中,运用人工智能算法自主躲避障碍物。配合科沃斯机器人独有的Smart Navi2.0全局规划技术和蓝鲸清洁系统2.0智能扫拖技术,地宝DG70扫拖一体,高效全面完成地面清洁任务,还能通过手机APP完成定制化清扫需求,给消费者带来全新升级的智慧家居体验。

随着艾普兰奖项的揭晓,2019AWE终于落下帷幕。在本届展会上,除了扫地机器人,消费者还在现场体验了擦窗机器人窗宝和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两大品类产品,切身感受到产品的智能和便利。 不断坚持创新得科沃斯机器人真正重新定义家用服务机器人的未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