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年珠影续签云之家,智能协同助力影视业跑赢行业时效

互联网
2019
03/19
11:18
分享
评论

近日,华南地区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综合型电影企业珠江电影集团续签云之家,持续运用新一代智能协同云提高协作时效,为互联网时代的影业赛跑创造强力助推。

珠影厂作为新中国设立的六大国有电影厂之一,60年来拍摄了1000多部影片,荣获华表奖、金鸡奖等260多个国内外奖项,确立了珠影在中国影坛的重要地位。多年来,珠影在电影创作生产、终端建设、平台打造等方面取得长足发展。目前,集团主导运营的南方新干线电影院线下辖影城750余家, “珠影星光城”广受青睐并多处落地,珠江电影频道覆盖1亿多观众,珠江交响乐团已成为颇具影响的靓丽文化名片。

图片1.jpg

供给和需求的匹配被公认为电影制作最大的矛盾。互联网时代人们的需求变化较快,而电影市场制作周期较长。如今不少影业纷纷利用大IP谋发展,意欲迎合流量时代的大众口味。而作为历史悠久的珠影厂,不仅锐意进取优化产业布局,努力推出具有中国风骨、岭南风格的电影精品力作,同时也不忘对互联网浪潮因势利导,将智能化与协同场景相结合,基于云之家构建企业统一移动门户,实现统一平台高效沟通,运用智能审批等功能,优化流程运转,提高管理运营水平,助力影片供给与观众需求匹配。

据悉,云之家智能协同云颠覆传统OA,轻量方便且按需配置,受到不少影视企业的青睐。金逸影视在引入云之家智能审批后,统一待办入口,汇总财务、人事、业务、行政、市场、合同等15类77条流程。员工在发起审批单据之后,根据所属组织架构和角色中的管理范围,自动匹配到对应人员进行审批,相关负责人打开手机随时随地完成审批工作,整体效率较为之前提速20%。

通过持续提炼企业场景,云之家积累了成熟的服务能力和运营方法,以产品应用的深度和广度,成为企业移动门户和智能协同办公的首选。据国际权威调研机构IDC研究表明,云之家已连续三年蝉联大中型企业市场第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