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宣布斥资100亿美元的威斯康星工厂将于明年年底之前投产

业界
2019
03/19
08:44
AI财经社
分享
评论

3月19日消息,富士康对于威斯康星工厂的建造有了新的决议。公司在周一宣布计划于今年夏天开始建造工厂的生产车间,并将在明年底之前开始生产平板显示器。

美国威斯康星州于2017年与富士康公司达成协议:富士康承诺斥资100亿美元在威斯康星州建立10.5代LCD屏幕制造工厂,并提出条件:只有为当地创造1.3万个就业岗位,当地政府才会提供高达40亿美元税收减免。

工厂的建筑工程自2018年6月开始推进。一位富士康高管今年早些时候表示,他们可能彻底放弃在威斯康的生产计划,主要将那里作为一个研发基地。但美国总统特朗普最终说服富士康恢复了建厂计划。

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大多数威斯康星州的选民不相信这项补贴计划会给纳税人带来回报。

【来源:AI财经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富士康 威斯康星工厂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