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Amazfit高精准度睡眠监测 打造智能穿戴标杆级产品

互联网
2019
03/18
17:39
分享
评论

近期,穿戴行业的领军者华米科技可以说是一时间风头无两。上周,华米科技官方公布2018年第四季度的营收财报,同比涨幅62.7%,而全年营收36.453亿元,更比2017年上涨77.9%。就在3月21日世界睡眠日来临前夕,华米科技公布了一项全新的研究报告,显示旗下Amazfit品牌智能穿戴设备,可以获得超越临床级活动记录仪的精准睡眠监测质素。

联手斯坦福大学睡眠科学与医学中心为穿戴行业正名

现阶段,很多智能穿戴设备都标榜具有健康数据监测功能,但实际效果无从考量,很多消费者也对这些设备持着保留的态度。根据华米科技公布的,其与斯坦福大学睡眠科学与医学中心(Stanford University Center for Sleep Sciences and Medicine)共同进行的可穿戴设备睡眠研究结果,研究表明,华米科技智能穿戴设备可以比常用的临床级记录仪更精确地追踪和监测睡眠活动数据。

这场研究,其实也对睡眠健康领域有着深远的影响。睡眠研究讲究睡眠数据的精准记录,由此催生了对专业活动记录仪的需求,但后者的价格往往从数百美元至几千美元不等。不过一个好消息就是华米Amazfit智能手表,智能运动手表,健康手环1s等智能穿戴设备均已搭载此项技术,未来也将会持续更新迭代。平均造价70美元的华米科技智能穿戴设备,大大降低了成本投入,可以为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提供一个前所未有的睡眠研究机会。

精确化睡眠监测或牵头行业变革

另一层面,华米科技在睡眠监测上的精确记录,同样可以为消费者,提供一个低成本获得精准健康数据的契机。而这或许也是未来智能穿戴行业的重要方向。

根据中国睡眠研究会的数据,中国各类睡眠障碍者约占人群的38%,每三个人就有一个有着睡眠的困扰。通过智能穿戴设备,用户获取自身的睡眠数据,很可能会越来越成为一种常态。华米科技在睡眠活动数据上的精准监测,在领先行业的同时,也可以给可穿戴领域的品牌一个新的启发,促使大家共同为提升数据收集的精确度而努力。

华米新突破行业龙头地位更牢固

以健康为品牌愿景的华米科技,力求用科技的力量推动全球每一个人都能获得更好的运动、健康以及医疗服务。在过去的产品中,我们可以看到,配备专业级运动生理数据指标的Amazfit运动手表2,也有着搭载ECG、PGG实现24小时心率监测的Amazfit米动健康手环,足可看见华米科技朝着这个愿景正努力迈进。

带着对用户健康的美好愿景,现如今华米科技已经成为全球领先的可穿戴设备生产商,有着这样庞大的技术实力,华米科技未来可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