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rester授予MongoDB NoSQL领导者称号

互联网
2019
03/18
15:51
分享
评论

在21个评估领域荣获最高分,包括:数据安全、性能、可扩展性、高可用性、全球布局和执行力

2019年3月18日,中国北京——全球领先的现代通用数据库平台供应商MongoDB(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DB)日前宣布, Forrester在其《Forrester Wave™:2019大数据NoSQL综述》报告中,授予MongoDB领导者称号。

在该报告26项评估标准中,MongoDB荣获了其中21项的最高分,包括:数据安全、性能、可扩展性、高可用性、全球布局和执行力。报告指出,凭借“易于使用的简化模型、基于需求的弹性化规模、多云环境支持能力以及完善的工具,MongoDB“保持了通用型NoSQL领域最受欢迎者的地位”。NoSQL是一种广义化的术语,包括任何不采用关系模型映射数据的数据库。

MongoDB首席技术官及联合创始人Eliot Horowitz表示:“Forrester这份业界顶级分析报告是对我们技术的充分验证和高度肯定,MongoDB的真正成功标准是开发人员和用户长期以来对MongoDB的使用和热爱。我们十年前推出MongoDB时,秉承着文档模型是处理数据的最佳方式的基本信念。时至今日,就连那些最大的传统技术厂商都在推广其文档数据库版本。在这一领域,我们将继续发挥领导者地位并持续进行创新,为开发人员提供处理数据的最佳方式。”

该报告还介绍了许多典型MongoDB应用场景,包括:360度分析、实时分析、流分析、反欺诈和风险管理,以及其它多负载处理。

《Forrester Wave:2019年大数据NoSQL综述》报告发现:NoSQL或非关系型数据库已变得更加成熟, “正在从支持简单的无模式应用转变成为财富1000强客户处理关键任务的数据平台。”该报告还指出:“在全世界,有半数的数据和分析技术决策者都已经或正在实施NoSQL平台。”

这与MongoDB客户数量的持续增长是一致的,MongoDB已拥有超过13,000家客户,其中很多客户越来越多地将MongoDB用在关键业务负载上。

电器零售商AO.com软件开发团队负责人Jon Vines表示:“以客户为中心是我们一切行动的前提,这种卓越性一直延伸到开发方式的处理。MongoDB Atlas帮助我们迅速做出改变,让我们不再受到所选模式的限制。如果我们的文档模型发生了进化,那么,应用也会随之进化。例如,我们在短短几个月内就交付了一个基于MongoDB Atlas的完整、单一视图平台。该平台大大缩短了我们对于监管请求的响应时间,并提高了我们对欺诈行为的打击能力,同时给予员工适当的权限,允许他们访问公司的有用数据。”

Forrester研究公司的评估报告包括一份针对15家大数据NoSQL厂商的综述。点击下载。

关于MongoDB公司

MongoDB是全球领先的现代通用数据库平台,旨在帮助开发人员及其所构建的应用,充分发挥软件和数据的力量。MongoDB总部设在纽约,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3,000余个客户。MongoDB数据库平台已提供6,000多万次下载服务、一百多万个MongoDB大学注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