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315曝光电子烟危害:长期吸食同样会对尼古丁产生依赖

业界
2019
03/15
23:05
乐天
分享
评论

最近,电子烟非常火,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同道大叔创始人等多纷纷涌入电子烟市场。

在今天的央视315晚会上,电子烟也遭到曝光。

央视315称,电子烟也会释放有害物质,危害吸烟者和被动吸烟人群健康,长时间吸食电子烟同样会产生对尼古丁的依赖。

据央视报道,有些电子烟烟液尼古丁含量标识不规范,有些尼古丁含量超标。烟液中含有甲醛、丙二醇和甘油。

组办方从市场上随机购买了8种电子烟。烟液通过一家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和控烟研究所认证的研究室,将烟液稀释后检测。

央视315称,通过做的科学实验证明电子烟同样含有不少有害物质,危害一点不比香烟少。

目前越来越多的研究证实电子烟也会释放有害物质,一定程度上威胁到吸烟者和被动吸烟人群的健康。

【来源:雷帝网               作者:乐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电子烟 315晚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