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9》拍摄片段外泄,雅迪疑似摊上大事了

互联网
2019
03/15
17:49
分享
评论

近日,网络上有网友爆出疑似《速9》拍摄花絮,引起了广大《速度与激情》的影友们议论纷纷。视频漏出当天,网友就评论到:”范迪塞尔还是那么能打!”想必《速9》的搏斗片段也一定会让观众看的热血沸腾。作为《速度与激情》的忠实粉丝,从速1追到了速8,其中每一场打斗和竞速片段都令小编记忆犹新。同时小编相信,对于影友来说,同样也是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视频中的拍摄场景应该是在酒吧外的街道。在导演喊出Action后,范迪塞尔就酒吧里破窗而出,随后起身就跑到了街上的电动车处。虽然视频片只有短短的12秒,但是从范迪塞尔破窗后华丽的落地翻滚,就可看出该拍摄现场有多惊心动魄了。网友们直呼:看来是有望在2019年底在电影院里看到《速9》了。

更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视频中酒吧外摆放的电动车疑似雅迪去年米兰国际车展上展出的雅迪G5。小编觉得就品牌实力和影响来说,雅迪的确有资格加入到《速9》中,而且雅迪很有可能已经签约范迪塞尔代言了呢。

时刻关注综艺八卦的小编最近也发现了雅迪的大动作。先是最近热议的综艺《青春的花路》在发布会上官宣雅迪为行业赞助商。然后在《天天向上》与雅迪官微的日常互动中雅迪G5频频现身。再加上网上泄露出的《速9》拍摄片段疑似植入了雅迪G5。种种迹象表明,雅迪最近应该是要搞什么大事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