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勠力、蓄势图远”美的冰箱首届M985俱乐部交流峰会顺利开展

互联网
2019
03/15
17:46
分享
评论

3月13日,“齐心勠力、蓄势图远”美的冰箱2019年M985俱乐部交流峰会在上海顺利开展,美的冰箱与百位M985俱乐部嘉宾共商营销创新,探索新零售,以坚定的转型和高效的协作,适应新的市场格局,再创辉煌。

(“齐心勠力、蓄势图远”美的冰箱2019年M985俱乐部交流峰会顺利开展)

M985 俱乐部是美的冰箱为了打造核心利益共同体,推动优质产品落户,在17年11月成立的平台会员联盟,经过一年多的经营,其规模和营销影响力都有了巨大的飞跃。本次峰会正值AWE展会前夕,家电行业营销爆发的风口,如何适应家电行业的消费升级,通过创新产品匹配营销思路革新,是本次峰会最重要议题。

(M985 俱乐部是美的冰箱17年11月成立的平台会员联盟)

会议伊始,美的冰箱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王超发表讲话,他从市场大环境和地方性小气候出发,剖析了2019年家电行业的重要机遇与挑战,坚定美的冰箱进一步加强厂商协同的信心,以及跨越零售转型的决心,激发M985俱乐部形成强大凝聚力,开启零售崭新篇章。

(美的冰箱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王超发表讲话)

家电行业的营销创新承载着品牌建设的重要使命,为使M985俱乐部更好地适应和把握新媒体时代的营销趋势,主办方邀请到了上海交通大学市场营销系教授的周颖老师带来《新媒体时代下的营销创新》的分享,通过丰富数据和案例分析了消费升级的趋势,解读了新媒体时代的营销模式、互联网思维新零售,助力M985俱乐部应对消费升级,推进零售转型,紧跟新媒体时代下的营造。

(上海交大的周颖教授分享《新媒体时代下的营销创新》)

随后举办了美的冰箱 2019 年 M985 俱乐部颁奖典礼,综合规模及增长两大指标,为全国共计36 位客户颁发了奖项,以感恩和回馈俱乐部成员对美的冰箱的支持和认可。

(美的冰箱 2019 年 M985 俱乐部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后,来自乌克兰的摇滚乐队—布鲁斯用激情的表演将现场的气氛带到了高潮,拉开了晚宴的帷幕。主办方以在冰水可以同框的微晶舱里才能够原鲜保存的金枪鱼为原料,精心准备了西餐。伴随着大提琴和竖琴的悠扬琴声,成员们享用极致鲜美的金枪鱼,觥筹交错推杯换盏,畅谈发展与未来。

(主办方为与会会员精心准备金枪鱼西餐)

本次M985交流峰会的顺利开展,让这个年轻的战略同盟对新的市场形势,对营销转型,产业升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为了应对新市场条件下的消费升级和营销思路转变,美的冰箱将同M985俱乐部会员精诚协作,创新转型,携手迈进新征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