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与智慧兼具的华为nova 4e正式发布,华为智能助手刷新你的智能体验

互联网
2019
03/15
16:36
分享
评论

3月14日,华为在北京达美艺术中心发布了nova系列新机型——华为nova 4e。华为nova 4e继承了nova系列高颜值、爱自拍的年轻市场定位,基于时尚、潮流、娱乐的设计表达发布了三款配色:雀翎蓝、幻夜黑、珍珠白。其中,雀翎蓝配色采用了3D幻彩玻璃机身,在叠加的炫光膜片上通过全新的纳米衍射纹理技术,形成了专属的S型流光,这也使其成为了极具个性的时尚单品。主打的前置3200万摄像头和立体美颜功能,更是为养眼的自拍解锁了无限可能。值得一提的是,华为nova 4e还有功能强大的华为智能助手助力,这也全面刷新了中端智能机市场的用户体验。

华为各系列手机已全面上线华为智能助手,基于手机负一屏(主屏幕左边一屏)的位置优势,对用户常用的内容和服务进行智能聚合,在不同场景适时的进行智能推荐。用户只需右滑主屏幕便可启用“华为智能助手”直达想要的服务和内容,化繁为简、无微不“智”的服务也极大地提升了手机的智能属性。

华为智能助手已经成为用户的贴心“私人助理”。以时尚年轻人喜欢的出国旅行为例,从收到订票短信那一刻起,华为智能助手便可在手机中自动生成航班卡片,航班班次、时间和航班状态等信息一目了然。不仅如此,华为智能助手还会贴心地为你做好各项出国的攻略和服务:目的地天气、需要办理的流量套餐、货币兑换的实时汇率、景点推荐、海外地图等等,都可以帮你细致准备和规划一次完美的旅行。

另外,语音助手,更能让用户从琐碎的终端设备操作中彻底解放出来。与众不同之处在于,能够对一项多步骤的操作进行学习和记忆,从而执行复杂、模糊的、个人定制的语音指令。比如,“打车去公司”生活中的常用的操作,用户唤醒语音助手后只需一句“我来教你打车去公司”,然后打开出行软件、输入目的地、选择接驾车型、确认订单,完成这一系列动作后进行保存指令。使用的时候,说“打车去公司”的指令,语音助手便可立即执行学习过的指令。

华为智能助手让手机实现真正意义上“智能”,不但使用操作方便更加便捷,而且更懂用户,帮用户更高效、更智慧地生活、工作和学习。智能手机已经进入了用户深度使用和交互的时代,需要针对用户个性化地、精准地推荐服务,进一步简化用户获取内容、使用服务的操作方式。华为智能助手利用“芯-云-端”协同的优势,加速了手机从一个终端“工具”到聪明、能干、有情感的“助手”角色转变,提升了用户体验,是一次极具开拓性的创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