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卖地自救,决定以2.7亿元出售原内华达州制造基地

业界
2019
03/14
17:57
汽车行业关注
分享
评论

14日消息,深陷资金困境的Faraday Future(FF),暂未有最新融资情况,但FF已寻求多种情况自救,包括出售土地。据FF官方公布,决定出售内华达州北拉斯维加斯900英亩(约5463亩)土地,报价为4000万美元(约人民币2.68亿元)。

FF官方称,这是“艰难的决定”,FF在战略聚焦的同时正在进行全球布局调整。

1

2015年,FF在拉斯维加斯北部的Apex工业园购置土地,原本的FF的生产计划是这里完成,但资金链问题的爆发让FF转移了。FF随后决定将FF 91的生产地点迁至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汉福德的工厂,并已于2017年底开始了汉福德工厂的改造工程。

由于与投资者恒大方面存在纷争,资金问题再次爆发,汉福德工厂的生产计划进展缓慢。直到FF与恒大分家后,FF的资金仍未得到解决。

贾跃亭在春节前曾说过:“FF 91作为FF创新的第一个成果,现在距离量产仅剩‘临门一脚’,是时候准备好接受市场和用户的检验了。”但明眼人都清楚,FF离真正实现量产还有很长的路,目前FF仍处在预量产阶段,很多项目都受到资金而搁置或拖延。

今年2月份,FF管理人员还向媒体透露消息,现在整个北美地区,FF总部有400多人,汉福德工厂有10多个员工,硅谷有20多个员工。而FF全球的员工约在1000人左右。FF 91量产目前无法实现,还需等待资金注入,但预量产车还会持续下线。因为之前FF已经买了很多零部件,能够用于生产。关于乐视的债务,知情人士称贾跃亭一直在努力想办法偿还。如果把FF卖了,他其实可以过上很好的生活,但贾跃亭不甘心放弃掉汽车项目。

【来源:汽车行业关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F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原计划,遭停薪留职的FF员工将于2019年3月1日陆续返回。然而,由于FF对外融资进度缓慢,公司2月25日发布内部邮件称将商讨员工延期返回事宜。
业界
自贾跃亭许家印正式翻脸起,时至今日已有将近三个月,现在,双方的“斗争”终于有了结果!在2018年最后一天,恒大与贾跃亭握手言和,双方决定不再针锋相对。看来,双方都希望在2019年有个新的开始。
原创
未来的FF故事中,主角只剩贾跃亭,恒大渐行渐远,一段自2017年11月迄今的400天罗曼蒂尼就此消亡。
业界
恒大和FF宣告和解,今日开盘,乐视网直接封涨停,报2.74元,截至发稿成交额1.29亿元,当前市值为109.3亿元。港股恒大健康早盘同样飙升近8%。
业界
对于创投行业而言,2018年是一个复杂的年份。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