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Talk黄佳佳:华丽蜕变,只为坚守教育初心和使命

互联网
2019
03/13
16:43
分享
评论

2019年2月28日,以“笃行·致远”为主题的2019互联网教育企业家年会在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隆重举办。现场汇聚了300余位政府领导、专家学者、教育企业家、投资人,共话教育创新发展,带来精彩的思想碰撞。深受欢迎的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企业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获评2018年度最佳新锐教育企业家,并受邀参与圆桌论坛,分享了51Talk创立发展的心路历程。

image.png

(圆桌论坛:教育企业家的蜕变与坚守)

探索与发展 做一个百年在线教育企业

黄佳佳分享了51Talk在不断发展过程中对教育的深度思考。他将51Talk的发展概括为三个阶段:2011—2013年是在线教育行业拓荒阶段,51Talk作为拓荒者成为最先探索在线教育模式的企业;2013—2016年上市,公司进入快速发展阶段,51Talk进入了自己的快速成长期并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以K12业务为主导的青少儿在线教育公司;2016年至今,51Talk定下做一个百年在线教育企业的发展愿景,以“让每个人都有能力对话世界”作为企业使命,这是51Talk做大做强的内在精神动力。

黄佳佳认为,互联网教育是一个马拉松,要抱着马拉松的心态去跑,不要当成百米赛跑去跑。做教育是一个慢火煨汤的过程,要慢慢打磨。正因为有这样的思考,51Talk并没有盲目地冲规模,而是保持健康发展的态势,始终优先考虑学生的口碑和满意度。

image.png

(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

拥抱变化 坚守教育初心与使命

在谈到蜕变时,黄佳佳表示新行业要具备善于拥抱变化的能力,51Talk最开始以成人英语教育起家,2015年开始探索K12在线青少儿英语业务,到2018年Q3,51Talk现金收入中有87.1%的收入来自K12业务,这证明了聚焦K12市场战略举措的成功。

在新的时期,面对教育市场的风云变幻,51Talk 决定要做第一家全国普惠在线教育品牌,下沉非一线城市,助力推动教育公平,让优质的教育资源触手可及。在2019年,公司将争取使用户覆盖全国1000座城市。

教育的本质,就是不断激发人性中的好奇心和对未知世界的探索,教育工作者要帮助学习者激发本性中积极的部分,黄佳佳说到。作为一家教育企业,51Talk肩负社会责任,将科技与教育深度融合,响应教育信息化政策,让更多孩子享受到公平、专业的英语教育。自成立以来,51Talk帮助学员自信开口,对话世界,经过八年多的沉淀,发展成为在线教育行业的标杆,让高品质教育惠及更多家庭的未来前景值得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