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和Google Drive全球范围内出现大规模宕机

业界
2019
03/13
15:14
林北辰
分享
评论

3月13日,众多Gmail用户在社交媒体上表示,Gmail在全球范围内出现了不同规模的宕机,目前涉及范围较广,其中包括北美洲、南美洲、欧洲和亚洲的部分地区。

Google旗下在线云储存服务Google Drive也出现了相似情况。Google Drive与Gmail之间有部分业务重合,当Gmail用户成为Google Drive付费用户后,其存储空间可以扩容至25GB。

根据谷歌的GSuite Dashboard,公司已经发现了这个问题,并表示:“我们正在调查Gmail的相关问题。我们会尽快提供更多的信息。受影响的用户可以访问Gmail,但是会看到错误代码,高延迟或者其他意外行为。”

截至界面新闻记者发稿,Gmail与Google Drive还未恢复。

【来源:界面科技              作者:林北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Gmail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Gmail将在未来几周内获得一次重大升级,推出一些全新的设计和功能,而且谷歌还将推出一个全新的“保密模式”。
业界
谷歌(微博)开发的Gmail,已经成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电子邮箱产品之一,Gmail也已经开发了针对iOS系统的版本。据外媒最新消息,日前谷歌证实了一个重要消息,iOS版本的Gmail将会支持第三方的邮箱帐号,这将...
业界
据外电报道,Alphabet旗下子公司谷歌(微博)将终止其最富有争议的广告服务之一:通过扫描Gmail用户电子邮件内容提供的定位广告。Gmail目前在全球拥有12亿用户。
业界
北京时间3月25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正在开发一项新的Gmail功能,允许用户直接在收件箱里收取和支付水电费账单。
业界
Gmail 现任产品经理说到,正是我们持续专注于解决用户各类问题上,保持了我们产品的进步。2004 年,存储空间是最大的问题,用户需要不停的删除备份邮件。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