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随Spotify:YouTube Music正式在印度推出

业界
2019
03/13
11:43
木尔
分享
评论

FWOy-hufnxfm7943891

据印度科技媒体Gadgets360报道,YouTube Music(有广告)、YouTube Music Premium(无广告)和YouTube Premium(无广告)日前已在印度推出。YouTube的加入,让印度的音乐和视频流媒体市场愈发显得竞争激烈。

YouTube的这几项新服务均在去年6月份于17个国家和地区率先推出。但是八个月之后,才登陆印度市场。

YouTube Music和YouTube Premium将加入谷歌已有的Google Play Music和Google Play Movies服务,并将在印度与一众已有的流媒体平台竞争。有趣的是,在YouTube Music进入印度市场几日,Spotify亦刚刚在印度推出。

据YouTube称,YouTube Music即可以通过独立的移动应用访问,也可以通过专为流媒体音乐设计的基于网络的桌面界面访问。该服务提供原创歌曲、专辑、数千个播放列表和艺人广播,以及YouTube自己的混音、直播、音乐视频等等。

和市场上的其他流媒体音乐服务类似,YouTube Music也分为两种,一个是基础版带广告的免费YouTube Music,另一个是无广告的付费版YouTube Music Premium,订阅价格为每月0.99卢比起起。YouTube称,Google Play Music的付费订阅用户可以自动获得YouTube Music Premium的访问权,且无需再额外支付。YouTube Music应用在Android和iOS平台上均可下载。

“印度是一个多语言音乐可以繁荣发展的地方。值得指出的是,印度艺人在过去几个月来一直在YouTube全球艺人榜单上排名十分靠前,”YouTube的全球音乐总监雷约·科恩(Lyor Cohen)说,“借助YouTube Music,我们希望为印度粉丝带来最好的全球和印度音乐,并借助YouTube上的音乐魔力为他们带来身临其境的音乐体验。”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木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YouTube 印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