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桔网与蚂蚁金服 今日头条等世界名企共同跻身中国新生独角兽榜!

互联网
2019
03/11
11:36
分享
评论

近日,恒大研究院发布《中国独角兽报告:2019》,汇桔网以14.54亿美金估值成功上榜,与蚂蚁金服、今日头条、滴滴出行等世界知名企业共同跻身中国独角兽榜单,成为中国新经济与国家竞争力的核心力量。

这是继入选中国独角兽TOP 100、粤港澳大湾区独角兽企业、胡润百富独角兽企业后,汇桔网斩获的又一重磅级独角兽奖项。

恒大研究院是恒大集团设立的科学研究机构,本次《中国独角兽报告:2019》以企业产品或者提供服务的核心价值、流量价值、辐射价值以及商业模式价值等为主要指标,共评选出中国地区广义独角兽161家、总估值7134.9亿美元,其中,超级独角兽共10家、新生独角兽54家。

作为全球成立时间短、发展迅速的新生态代表,独角兽企业已经成为衡量一个国家和地区新经济活跃程度的指标,是全球新技术发展的风向标。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国已经成为仅次于美国的独角兽最佳孕育地,创新活力强、政策高度重视并给予支持是爆发的主要原因。中国独角兽企业主要分布在互联网、高端制造和高新科技这三大类。

汇桔网凭借其知识产权与科创服务的核心价值、流量价值、辐射价值成功上榜中国新生独角兽榜单,这再次彰显了汇桔网“知联网”商业模式的巨大影响力,也表明知识产权与科创已经成为企业与国家竞争力的原动力和新引擎。

作为知识产权与科创云平台,汇桔网整合线上线下、国内外资源和服务,为广大企业提供汇桔云、汇桔宝等人工智能大数据云产品服务、知识产权交易与技术转移服务以及科创服务。汇桔网2018年知识产权与科创服务交易额突破220亿元!

截至2018年12月31日,汇桔网会员总数超过490万,同行业排名第一。目前,汇桔网在中国大陆地区设立38家分子公司,在北京、广州、绵阳、昆明、西安、苏州等地设立知商谷,并在全球拥有香港、新加坡、美国硅谷、日内瓦等运营中心,与全球37个国家,300多个技术转移机构,500多所高校与科研院所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站在新的历史关口,中国已经从工业经济时代全面迈入知识经济的新时代。汇桔网将继续发挥其知识产权与科创服务独角兽优势,以“知识资源(IP)+互联网平台+智能物联网”推动大数据、人工智能、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生物医药、新能源汽车、新材料等新业态新模式发展,帮助更多独角兽企业获得专利、技术资源,打造差异化优势,为中国新时代崛起注入无限动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