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2018年智能产品GMV同比预期大增超80%

互联网
2019
03/11
10:40
分享
评论

近日,国美零售发布业绩预告。公告显示,2018年全年,集团线上线下交易总额(GMV)预期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其中,智能产品GMV与去年同期相比预期增长超80%。

2018年,国美提“新市场、新业务、新技术”的“三新”举措,在技术端,国美利用持续精进的中台系统及大数据技术,不断为消费者提供贴心的商品全生命周期服务,智慧家庭解决方案也进入全新发展阶段。

公告显示,目前,国美已实现48个品类,包含海尔、美的、格力等70家厂商的接入。此外,国美分别与百度、科大讯飞、云米科技展开战略合作,共同推出智能语音音箱、智能冰箱、智能彩电等智能家居产品。未来,国美将构建一个开放的智能家居生态平台,围绕IOT云平台、自有品牌建设、OS运营三大核心业务,最终实现“1+1+1=家”的“国美智慧家”生态,完成向“家·生活”整体方案提供商的转型。

公告称,国美自2016年起,通过三年的时间,不断探索变革之路,目前确定的“打造具有国美特色的零售之路”战略路径清晰,通过国美APP、实体门店以及社交电商——美店的三端合一,成为“家·生活”整体方案提供商,服务解决商和供应链输出商;发挥企业物流售后能力,努力成为中国最大的家电、家居大件物流、安装、维修服务商。以自营商品能力和自营服务能力,构建零售新生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