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预计小米于5、6月在国内发布第一台5G手机

手机
2019
03/07
12:39
AI财经社
分享
评论

雷军.webp

3月7日,据彭博社报道,雷军表示,预计小米于5、6月在国内发布第一台5G手机

3月4日消息,据雷军今年准备了三份向大会提交的建议,内容分别是:《关于布局5G应用 推动物联网创新发展的建议》;《关于提高创新能力 大力发展商业航天产业的建议》;《关于进一步深化落实信息无障碍建设的建议》。

其中,在其关于5G的建议中,雷军表示,物联网作为全新的连接方式,呈现突飞猛进的发展态势,5G是数字经济新引擎,产业应用会多方位全面发展。

雷军建议,我国需提前布局5G产业应用,推动5G与物联网的创新融合发展。具体而言,雷军提到了四点:加速工业物联网应用,助力工厂智能化转型;发展智慧农业,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发展无人驾驶与车联网,提高交通智能化程度;普及医疗物联网应用,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来源:AI财经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雷军 5G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