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进一步推行干部轮岗制 沈抖等三位副总裁轮岗

业界
2019
02/26
13:35
马婧
分享
评论

百度

2月26日,百度发布内部邮件,宣布对三位副总裁沈抖、吴海锋、郑子斌进行干部轮岗调整,上述三位继续向搜索公司总裁向海龙汇报。

邮件称,本次高管轮岗是“为了打造空前繁荣、强大的百度移动生态,激发组织创新能力,提高协同效率,进一步推行干部轮岗制度,培养和储备复合型管理干部。”

百度副总裁沈抖负责搜索公司用户产品,致力于打造“一超多强”的移动产品矩阵,构建百度内容生态。副总裁吴海锋负责搜索公司商业产品,将AI技术能力,投入到商业产品的创新上,持续提升用户体验。副总裁郑子斌负责以CRM为基础的创新业务。同时郑子斌继续担任搜索公司CTO,负责搜索公司的技术战略布局及规划工作。

【来源:新京报           作者:马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百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22日消息,易到车主端显示,车主提现延期兑现,平台计划开启线下支付方式,乘客在订单完成后可直接以现金方式完成支付。
原创
2月22日,百度公布2018第四季度财报,其中百度首次公布了百度云第四季度营收达到1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超过100%,跻身国内云厂商第三。
业界
2月20日消息, 百度宣布战略投资H5和小游戏领军企业蝴蝶互动,双方将在小游戏的研发、运营、发行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并将共同探索AI小游戏的新形态。
原创
2月20日,百度宣布战略投资H5和小游戏领军企业蝴蝶互动,双方将在小游戏的研发、运营、发行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并将共同探索AI小游戏的新形态。
业界
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2 月 11 日完成工商信息变更,经营范围新增 " 销售第三类医疗器械 "" 销售医疗器械 II 类 "" 软件开发 " 等内容。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