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马电商携手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进军全球服装市场

互联网
2019
02/25
15:03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2019年2月19日,中国知名服装品牌企业森马集团旗下森马电商公司在位于杭州西溪湿地的办公楼内,与阿里巴巴集团全球速卖通在线交易平台举行了“森马品牌出海战略协议”签订仪式暨“速卖通森马集团日活动“启动仪式,宣告森马集团正式进军全球市场。

(图说:签约仪式现场)

森马电商公司确定本次出海主要品牌有Balabala 、Mini Balabala等国内首屈一指的童装品牌和国内休闲服饰领军品牌Semir等,旨在为全球婴童和青少年带来健康、安全、舒适和青春活力的服饰。

森马集团服饰品牌出海系公司品牌长期规划战略,在近几年企业运营中,公司从服饰款式设计研发到有效的市场推广,每处细节都充分考虑了品牌出海因素,不断的总结和积累经验,一直为品牌出海做着准备。

森马电商公司作为集团旗下线上发展战略的重要阵地,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森马电商零售额突破人民币76亿元大关。销售额创新高说明了森马集团的服饰品牌在国内得到了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广大客户对品牌的认可及森马电商的强势崛起,是森马集团服饰品牌“走出去”的坚强后盾。森马集团签约代表森马电商公司总经理邵飞春表达了对本次品牌出海的信心并寄予厚望,在互联网+的时代,森马集团服饰品牌必定可以通过电商平台走向世界。

(图说:速卖通森马集团日活动截图)

“速卖通森马集团日活动“集团日销售订单量较日常订单量增长近100倍,这是森马集团服饰品牌出海战略迈向成功的第一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