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必买手机,荣耀10青春版,口袋里的自拍神器

互联网
2019
02/25
11:09
分享
评论

转眼春节已过,学生们已经开始陆陆续续的返校,可能有同学在感叹,又开学啦。有的同学则在开学之前,换了新发型、新衣服等,当然可能有些同学准备开学买部新手机,却又不知道买什么好呢?不如试试荣耀10青春版吧,一部可以为你带来不俗自拍体验的手机。

荣耀10青春版

荣耀10青春版的外观不错,它的渐变色不只是带来炫酷的外观,还能彰显青春与自信。它使用渐变色,诠释着青春该有的样子。荣耀10青春版的颜色多样,有渐变蓝、渐变红、幻夜黑、铃兰白。不同的颜色都有的不同的寓意,都是对未来美好的憧憬。

荣耀10青春版的多种颜色

荣耀10青春版在实际的使用中,还有很好的表现,它的自拍水平很高,很适合学生使用。随心所欲的来张自拍,宣泄你无处安放的魅力。学生的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尤其是大学生活,每天总有数不尽的乐事在发生。如果你的宿舍同伴都喜欢出去玩,那么趁着阳光正好,正值青春,那就多出去玩玩。在游玩时,自拍则是记录美好时光的正确选择。

一个宿舍一起出去玩的自拍

荣耀10青春版在自拍时,有着很好的拍摄效果,它在暗光和逆光下,都能获得美丽的自拍照。如果你爱旅游,爱自拍,就在开学季,买这款手机吧,使用荣耀10青春版,可以记录你出行的乐趣。荣耀10青春版在自拍时,能很好的照出你的美,爱美的你,为何不试试荣耀10青春版呢。

荣耀10青春版的自拍

从自拍照片中,可以看到,小姐姐的气色很好,美丽自然,很漂亮了。你是不是也想照的很漂亮呢,开学就选荣耀10青春版,新学期,新手机,新改变,去惊艳你的好友吧。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10青春版目前有优惠的活动,可领取百元优惠券,价格更加低。开学买手机,就买荣耀10青春版,用美丽的自拍迎接新学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