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过后的“强心剂”, 日立昱享小程序缓解“节后综合征”

互联网
2019
02/22
17:51
分享
评论

元宵节已过,相信设计师小伙伴们也已经回到心爱的岗位上了。如果你有:“做什么都提不起劲、做什么也上不了心”等“症状”,那小编这里有一剂节后收心大法,强烈推荐给大家!

收心大法第一式:to do list

正所谓,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作为一名精通十八般武艺的家装设计师,更应该提前做好准备~户型图、设计稿、铺天而来的设计难题……千万别让这些阻碍你前进的步伐。解决方案:关注日立中央空调昱享pro小程序!四大维度,为你的设计带来一点改变。

收心大法第二式:调整状态

一想到业主五花八门的各种需求……实在是头疼!不一样的户型,怎能套用同样的空间方案?愁啊!解决方案:日立中央空调昱享pro小程序,为你提供全方位“空间方案”模块!该模块对居家空间进行了详尽划分,结合前期调研,归纳整理出设计师在实际空间设计中遇到的痛点和难题,继而为你进行中央空调产品功能的推荐以及设计方面的指导意见!诸如:客厅泡顶怎么办?厨房油烟呛人如何破?卧室噪音太大无法安心睡眠……等等这些问题,都可以来问ta!

收心大法第三式:稳扎稳打最重要

俗话说,一个好汉三个帮。一个好的设计师,自然也离不开设计大咖的经验传授。那么,如果你在日常工作中遇到难题,要去哪里找大师指点迷津呢?解决方案:烦恼之时不用愁,日立中央空调昱享pro小程序,还为你准备了“设计知识库”模块↓↓↓

另外,在“大咖案例”模块,小程序还收录了重量级咖位室内设计师及日立Hi-Design设计大赛获奖的作品,设计师们可在线浏览设计方案,还可以获取联系方式与大师级设计师进一步交流和学习!

深夜伏案,电脑里的设计图纸,改了又改?面对业主,沟通中的方案设想,谈了又谈;核算报价,键盘上的数字按钮,点了又点……如今,有如此实用的小程序摆在你面前,你可以把时间和精力用在更有价值的工作上哦。赶快点击识别日立中央空调昱享pro小程序码,让你的设计更轻松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