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巴黎见 京东爆款华为P系列再出新机P30

互联网
2019
02/22
17:49
分享
评论

拍照已经成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日常需求,所以各大手机厂商都努力在这个方面寻找突破。说到优质拍照功能,不得不提华为给年轻时尚用户打造的P系列手机,最杰出的P20 Pro采用了后置徕卡三摄,支持AIS防抖、3倍光学标胶和5倍混合变焦,兼具了超广角、长焦和虚化功能,细节处理非常优秀,前置2400万像素镜头,AI摄影美颜功能强大。评分109,稳居DxOMark排行榜顶端。

P20 Pro的拍照功能已然如此强悍,再次升级本就存在难度,但华为似乎一直不停的在做自我突破。官宣3月26日发布的P系列新机P30,据传最大的卖点便是多倍变焦和超级微距等拍照功能,全新的索尼3800万的IMX607 传感器配合潜望式镜头,且支持结构光,从而实现10倍光学变焦的拍摄效果,这可能会弥补华为拍照甚至整个手机行业拍照的空缺;高配版本P30 Pro,据传会配置后置四摄镜头,其中一枚镜头将会采用ToF 3D传感器,除了可以更好的拍出景深效果外,还能实现3D人脸识别等功能。元宵节当天,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微博晒了一张超级月亮的照片,据传正是用P30进行拍摄的。

拥有如此强大的性能,华为P系列自然很受消费者欢迎,P20+P20 Pro京东累加评价超95万,好评率高达99%。据悉,首发当日华为P20系列手机便斩获了京东手机销量销售额双料冠军,之后又在4月15日的京东超级新品日当天,再度拿下京东手机单品销量销额双料冠军。在后来的各大促销节点,京东的战报上也总少不了P20系列的身影。

超强的性能加上辉煌的战绩,共同成就了华为P系列的经典,相信配置再度升级的P30延续甚至超越这一优良成绩也并非难事,期待它为手机市场带来更多惊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