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重工hiro空气净化器伴您安然过冬!

互联网
2019
02/22
15:10
分享
评论

二月的气温低、空气流动性差,连日来的阴雨更是加剧了空气污染稳妥,尤其是 PM2.5 颗粒物的沉积,使得雾霾又死灰复燃,直接影响着都市居民的生活品质,日常出行必备防雾霾口罩,即使是在室内也难逃雾霾魔掌,生活之艰难宛如历劫。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一款舒适、高效、洁净的空气净化器来守护,为我们营造一个更宜居的家住环境。

空气净化器是目前很多家庭的必备家电,但你有了解过吗? 你家的空气净化器是否真正有效,净化效果是否如宣传的这么出众?

目前市面上的空气净化器根据其对空气中颗粒物去除技术,主要有机械滤网式、静电驻极滤网式、高压静电集尘、负离子和等离子体法等。

要判断一台空气净化器的好坏与否,我们基本上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看:

CADR数值:CADR是在额定状态和规定的实验条件下,针对目标污染物(颗粒物和气态污染物)净化能力的参数,简单来说,就是数值越高,其净化能力越强。

CCM数值:CCM值指的是甲醛净化器在额定状态和规定的实验条件下,针对目标污染物(颗粒物和气态污染物)累积和净化能力的参数。同理,也是数值越高越好。

能耗:空气净化器是一种需要长时间开启的家用电器,因此是否符合国家能耗标准,是一个很重要的条件。

噪音:噪音也是判断一款空气净化器好与否的重要标准。

譬如三菱重工hiro空气净化器,就可以从这几个方面来探讨一下,看看其是否是一台符合国家标准,且高性能的空气净化器。

如图所示:三菱重工hiro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和CCM值均为新国标的最高等级,是一款净化性能很高的空气净化器。

在噪音方面,这款空气净化器也十分优秀,使用时的最高功率也只有60dB,如同正常的讲话声,不会影响人们的日常生活。

这款三菱重工hiro空气净化器还具有很多其他的优点:

它重新定义人性化,这款空气净化器可以通过智能 APP,实现了远程遥控,让我们在下班途中即可启动净化模式。到家时就能享受清新空气。做到了真正的随心所欲。

同时还具有智能感应系统,气味&颗粒物智能感应系统双向传感器,智能侦测室内空气,在双向传感器侦测室内空气的同时,还能根据不同污染用三色彩灯发出不同信号,空气质量一目了然。

三菱重工hiro空气净化器采用机体左右侧面吸风设计。确保强力快速高效过滤效果。平均8分钟完成20平米房间的空气清洁,即使大房间也能快速清洁换气,在短时间内就能改善整个房间的空气质量,保持清新的空气。

三菱重工作为一个专业的品牌,一直精益求精。是一款非常值得信赖和推荐的品牌。即刻起,感受三菱重工空气净化器为我们带来的洁净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