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狂奔:运送第二批Model 3的货船抵达上海港

业界
2019
02/22
09:28
陆一夫
分享
评论

新京报记者从上海海关处证实,“Morning Cindy ”确认为装载特斯拉Model 3 的货船,已于2月21日到上海。

根据船讯网提供的数据显示,2月22日凌晨,“Morning Cindy”已经抵达上海港。

与此同时,今天特斯拉将于北京举行中国市场交付活动,宣布Model 3正式入华。

此前2月12日,用于首批交付Model 3的滚装船“Glovis Symphony”轮已经抵达天津港。据悉,特斯拉此次发往中国的Model 3货轮共三艘,最后一艘“Emerald Ace”轮正驶向天津港,预计2月24日凌晨抵达。

由于15%的进口关税可能在3月1日结束,特斯拉有意在这一时间窗口结束前将Model 3送往中国。

为了刺激中国市场销量,近期特斯拉开始采取降价策略,先是去年12月中旬下调Model 3两款车型在中国的售价,其中长续航版降幅4.1万元,高性能版降幅3.5万元;其次是今年春节期间,特斯拉宣布Model 3全系车型将限时免费升级增强版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功能,相当于向车主优惠46300元。

2018年年报显示,特斯拉全年在中国地区的收入为17.57亿美元,同比下降15.4%,2017年其在华销售额为20.27亿美元。

新京报记者 陆一夫 编辑 徐超 校对 柳宝庆

【来源:新京报          作者: 陆一夫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周二,在线太阳能市场EnergySage和北美认证能源从业人员委员会发表的一份最新的研究报告称,美国只有12%的太阳能电池板安装商拥有特斯拉家用电池Powerwall。
业界
  超级电容板块再度吸引市场眼球。截至2月18日收盘,万得超级电容指数上涨3.25%。风华高科(13.520, 0.97, 7.73%)、江苏国泰(6.480, 0.28, 4.52%)、铜峰电子(3.960, 0.16, 4.21%)、江海股份(6.970, 0.28,...
业界
马斯克表示,他必须专注于特斯拉和SpaceX公司“令人痛苦的大量技术和制造问题”。他也表示,他一年多来都没有“密切参与”OpenAI公司的工作。
业界
Model 3 已经在国内开启了预定,将于三月初陆续到货,目前国内不少地区已经有了 Model 3 的试驾车。
新零售
之前特斯拉表示要调整自家 Model X 和 Model S 产品的电池架构,吃瓜群众们还心心念念着是不是要来一次大更新,但没想到他们只是使用了与 Model 3 同样的命名规格,来简化了现有产品线的售卖版本,并且也...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