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运司机赚钱有新招,快狗打车“老带新”“先富”一波人

互联网
2019
02/21
17:27
分享
评论

“老带新,共创富”,快狗打车官方微信订阅号2月18日曝出了“有点厉害”的10位司机,他们在快狗打车最近推出的“老带新”活动中表现突出,被列入司机邀请排行榜Top10。“老带新”活动是快狗打车最近推出的有关司机端的一项优惠政策,老司机邀请新司机,将会在3个月内持续获得所邀请新司机货运订单5%的奖励金,奖金由快狗打车平台方提供。据了解,活动将于3月31日截止,仅余不到40天,前几波福利被这10位“先富起来”的司机拔了头筹。

而日前,花总一部以货运司机为主角的视频短片——《我是我的光》火了,“寻常人”的“寻常生活”在镜头下被娓娓道来,一路拼搏一路辛酸,一个平常不为人关注的“幕后”群体——货车司机的故事浮出水面,赚足了观众的眼泪。这是一个怎样的群体?短片中货运司机一句“肯定不能让孩子再受这份罪”的告白,道尽了其间的滋味。无论你有没有关注到,货运司机都在我们每一个人身边,高速路上呼啸而过的大卡车,城市中穿梭出行的“拉货搬家运东西”,你翘首以盼的快递和搬家后的喜悦中,都有着我们口中“司机师傅”们的汗水。

在短途货运行业,“蓝领用工”是常用关键词。仅以快狗打车来说,其业务已覆盖300余城市,平台注册司机更是达到了百万级别,这在社会层面也已经算得上是一个庞大的群体了,作为聚集了如此多货运司机的平台企业,自然有义务为“师傅们”的前行道路披荆斩棘。

image.png

快狗打车致力于为千万蓝领解决就业问题,为货运司机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帮助司机增加收入,同时呼吁社会对这个群体给予更多关注和支持。为了保障司机师傅的权益并为其提供更便利的服务,快狗打车车主版APP包含了优惠购车、优惠加油、违章查询、车务代办、汽车救援等多项服务。同时,快狗打车还为司机师傅购置包含货物损坏、意外事故等方面的多重保险,让他们享受应有的权益。而快狗打车此次推出的“老带新”活动,在鼓励更多人加入平台的同时,更是从司机的利益出发,为司机师傅增加了一笔可观的额外收入。

经济波动的时段,响应国家“不裁员或少裁员”的号召,快狗打车这匹行业黑马坚持为蓝领阶层提供更多工作岗位,为司机师傅在家庭生活的各个方面提供保障。如今,越来越多的货运司机的加入,让平台得以壮大的同时,更是让师傅们利用快狗打车的平台便利增加了收入,提高了生活水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