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家居春节短片《喊你回家》,传递“有爱有家”正能量

互联网
2019
02/21
16:05
分享
评论

春节期间,欧派家居出品的春节短片《喊你回家》上映,一时引发众多网友关注。故事以在城里打拼的夫妇为主人公,讲述了他们两次春节回乡看望爸妈的经历,情节真实接地气,将如今的城乡矛盾鲜活地刻画了出来。欧派家居这支短片,成功引起观众的共鸣,让更多的人关注起他们的居住环境,引发他们对爱的反省。

在主人公的第一次回家经历中,路途显得尤为波折坎坷。大包小包的行李、抢不到的火车票、拥挤的绿皮车厢还有夹杂着各种奇怪气味的乡村客车,让辛苦奔波的一家三口更加身心疲惫。久经波折,他们才终于回到家,但是乡下天气阴冷,老房缺少保温和必要的生活设施,让一桌美味佳肴变冷,孙子在城市养尊处优,不习惯这般“折磨”,之后更因洗澡的热水不够,保暖设备不好而发烧,让本就紧张的气氛更加紧绷起来。为给孩子及时就医,主人公不得不在正月初一离开他们的爸妈。

1550733663700417.png 

然而,居所的不便不应该成为爱的阻碍,而是可以解决的事情。在第二次回家之前,主角的弟妹悄悄地给农村的家做了全屋装修,让房子的条件大为改善,不仅干净整洁,而且设施齐全,生活更加舒适、方便,孙子和爷爷终于能够舒适、轻松而自在地交流,家人之间的爱,不再因为物理条件上的阻隔而变得遥远。

1550733675973564.png 

诚然,整个故事显得略为残酷——受制于物理条件的一家不得不相互疏离,但却极为真实。如今,城市的生活条件大为改善,相对之下,农村的家庭生活显得无比简陋,城里人会乡下难免有所不适。可是,这就足以让人否定农村的家吗?

欧派家居的创作团队给出了答案——维系家的是扯不断的羁绊,是血浓于水的原始关系,而像居住空间这样的物质载体,应该交给专业团队去改善,让每位家庭成员都能在其中舒适的生活,从而得以专注于爱的本身。爱,才是家之所在。

这也正是欧派家居一直专注的服务理念,为每家每户打造舒适精致的家居生活。毋庸置疑,如今,“家”的定义正在逐渐变得模糊不清,但可以确定的一点事,家不仅仅是一个普通的居所,而是能够提供安全感,引领家庭成员之间互相关怀、爱护和陪伴的地方,‘有家、有爱、有欧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