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来了 发布会两大亮点回顾

互联网
2019
02/21
16:04
分享
评论

2月20日,小米发布会如期在北京举行,雷军带来了众多米粉期待的新品小米9。

其实,发布会前小米9大量产品细节已经曝光,比如骁龙855处理器、三星AMOLED顶级屏、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康宁GG6玻璃)等等,但在发布会上还是有两大亮点让人振奋,其一是小米9的价格,这也是此次发布会前最大的悬念,发布会上雷军公布小米9的价格为:6+128GB版2999元,8+128GB版3299元,透明版12GB+256GB版3999元。并称“这有可能是小米最后一次定价在3000块钱以内。”在小米9如此强大的硬件配置下,可以说是非常给力了。

另外一个亮点是小米9史无前例的强大的拍照功能。在DXO评分榜上,小米9评分仅次于华为的两款手机,超过苹果、三星所有机型,以107分的成绩位列第三。

短短一年的时间,从去年三月小米MIX 2S的97分,到五月小米8的99分,再到十月MIX 3 的103分,直到今天的107分,不得不说这是小米手机拍照技术的一个飞跃。

小米9拥有如此强大的拍照功能,原因为何呢?笔者通过与业内人士了解总结为以下几点。

首先,在于硬件的不断提升。此次小米9配置了后置三摄: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采用索尼IMX586感光元件,具备6P镜头以及光学防抖能力;同时,配备一颗1200万像素两倍变焦镜头以及一颗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这颗超广角镜头能够最高拍摄117度广角,支持4cm超近微距拍摄。同时,小米9提供一颗2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第二,强大的算法支撑。硬件与算法如鸟之双翼,相互协同才能发挥完美的效果。据悉,此次小米同样与世界智能视觉领域巨头虹软合作,在美颜,瘦身,超级夜景,双摄等功能上强强联合。拿超级夜景功能来说,此功能从推出以来,便以惊艳的效果饱受用户好评。此次更是对该功能进行了升级,加入激光对焦,即使在全黑的环境下也能对焦。

另外,在很受女性用户欢迎的美颜功能上,之前小米8就推出3D微整形美颜功能,可以识别自拍角度,打造无死角、更自然的“微整形”美颜效果,此次小米9更是集合了小米美颜全部功能,拍出更完美的你。

第三,调校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环,需要长时间的积累和优化。正是由于小米9在硬件、算法和调校都力争做到极致,才有了如此巨大的进步。

此次发布会虽然与之前曝光细节相差无几,但还是让我们眼前一亮,我们看到一个作为一家创业、创新公司,永远坚持性价比策略的小米。看到了一个追求极致,不断突破的小米,相信在未来,小米还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