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即将到来 大数据时代聚云位智自主研发技术制胜未来

互联网
2019
02/20
14:03
分享
评论

当前,大数据创新应用遍地开花,数据开放共享、流通融合程度不断加深,“数据为王”时代已经全面来临。而随着5G的即将到来,世界各国政府和巨头科技公司纷纷布局5G产业版图,大数据发展浪潮更是以迅雷之势席卷全球。全球各经济社会系统采集、处理、积累的数据增长迅猛,大数据全产业市场规模逐步提升。

据国内外权威机构最新统计数据,至2022年,全球大数据市场规模达到800亿美元,年均实现15.37%的增长。 5G到来,大数据将成为技术红利释放的第一高地,未来市场前景广阔。

于2013年成立的北京聚云位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汇集了顶尖的大数据技术团队,凭借其自主研发的linkoop DB,面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企业提供新一代剖析型数据库零碎,协助企业管理日益增长的海量数据。linkoop DB打破了传统SQL表达限制,掩盖了图计算、文本剖析、非构造化数据解析、实时计算、机器学习功用,让企业客户仅经过SQL即可完成数据预处置、统计报表和人工智能等业务剖析。协助企业提升40%的计算速度,缩减数据剖析落地工夫,是聚云位智linkoop DB的决胜性优势。

同时,linkoop DB具有高扩展性、完好SQL2011掩盖的新一代剖析型数据库零碎,承继并开展了Teradata的代价优化技术,为大规模数据计算提供了业界最佳的数据处置功能。linkoop DB以“决策型数据库零碎”不仅迅速抢占了企业数据仓库零碎市场份额,也一举打破了长久以来国外巨头的强势垄断局面。

据了解,聚云位智的“决策型数据库零碎”linkoop DB在设计之初,并未运用MYSQL或许PostgreSQL等现存数据库内核,而是完全参照根底数据库实际和少量行业积聚而设计完成。因此从基本上防止了“本国人设计、中国人完成”做法带来的深层次存储与计算才能的限制。其MPP理念设计,更是使得linkoop DB可以做到无下限线性扩展。因此,聚云位智在成为企业“决策”者的同时,也是企业更好发展的”护航“者。

目前,聚云位智使用已普遍掩盖金融、电信、军工、制造、教育、医疗等多个范畴。随着5G的到来,聚云位智将继续深耕大数据领域,以持续不断的自主研发与创新,成为中国乃至世界大数据创新研发新势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