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年轻人消费需求,优信视频广告在“魔性”的道路越走越远

互联网
2019
02/20
10:52
分享
评论

当红流量网红、魔性歌舞,朗朗上口的广告文案,优信春节期间在央视投放的魔性视频广告具备了各种走红的潜质。果不其然,这款魔性广告也帮助优信成为了春节档最出彩的广告主。

CBNData的报告中显示,90后的线上二手车相关消费力正在逐渐释放,且线上汽车类相关商品购买人数以及消费金额同比增速,均遥遥领先于70后和80后。从人群分布来看,相比于一二线城市,由于收入差异、购车渠道狭窄,三四线城市的消费者更愿意接受花更少的钱买更好的二手车。

此次优信投放广告的创意形式不难看出,主要针对的就是这些被称为“小镇青年”目标群体。他们大部分人接受过高等教育,生活在三、四线城市乃至县城,有着稳定的收入。在投放渠道上,除了选择与央视和合作外,优信还在抖音、微博等多个新媒体平台进行传播,目的也是为了更有效覆盖这一群体。事实证明,优信如此做确实成功了。数据显示,此次广告在抖音上完成4339万有效曝光,平均点击率4.26%,是其他品牌的4倍,广告总互动率高达34.7%;微博覆盖人数过亿,互动量过三万。

除了定位和渠道精准,广告的质量才是传播最重要的因素,而优信也在魔性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随着抖音,短视频的崛起,各种洗脑BGM层出不穷。而优信此次使这种洗脑魔性更近一层楼,视频中的主角是两位土生土长的中国网红,一位是明日之子的选秀明星@斯外戈,另一位则是微博vlog博主红人@代古拉k 。这两位都是自带流量,受年轻人喜爱的当红明星。选择他们也是充分照顾了“小镇青年”的那些喜好。在内容上不仅采用了朗朗上口的旋律,而且加入了简单易学的舞蹈,让整支视频看起来记忆度更高。

优信作为首个在美股上市的二手车电商平台,以其首创的全新购车模式全国购打破了传统二手车行业的地域差价,完成“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二手车交易,此次大力推广魔性视频,成功抓住当年轻人的眼球,让当下的年轻人愿意去尝试优信提供的优质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