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国美抢A.O.史密斯 给你想要的春季舒爽感觉

互联网
2019
02/20
10:52
分享
评论

春节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人体养生的最好时节。沐浴在春季养生中很重要,在用水清洁身体的同时,也促进人体血脉流通起到很好的养生作用,春季坚持勤洗澡越洗越健康。想要春季洗澡更爽首先要有一款给力的热水器。洗澡时最怕热水器闹脾气,冷热交加还算可以忍,漏电漏气直接威胁我们生命安全可是万万忍不了的。因此选择一款安全热水器至关重要,如果你还不知道热水器该怎么买,我们一起来看看大家都青睐买哪些热水器吧。

A.O.史密斯 电热水器 F050

A.O.史密斯品牌可以说是热水器行业的大哥大,无论是质量还是口碑都是业内领先的,这款F050电热水器是网友极力推荐超高性价比款。美国专利金圭内胆,防腐抗垢抵御热水侵蚀,更耐用寿命更持久。史密斯承诺如出现内胆问题,机器5年免费包换。专利金圭特护加热棒,高效速热,安全耐用。多功率速热技术,加热提速50%,满足快速享用热水需求。3极断电,保障用电安全。整胆抗菌,抗菌率高达99.99%,洗浴更健康。24小时加热预约,提前加热无需等待。既安全又健康耐用的热水器,你值得拥有。查看产品http://gome.cn/1Snlm

A.O.史密斯JSQ33-TM 燃气热水器

很多小伙伴家里可能更喜欢用方便省地的燃气热水器,但是燃气热水器在选择时一定要注意看好CO防护是否安全到位。这款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独有美国专利CO防护系统,采用分离式高位监控CO安全防护,坚持国际四大标准。高位监控一旦CO超标立刻报警,报警后强排风机立即启动,确保及时清除CO威胁。换热器采用商用级不锈钢材质,防腐能力提升3.9倍,防腐抗垢更耐用。独有三重防冻技术,温度再低也不怕打不着火。用安全热水器,洗澡更安心。查看产品http://gome.cn/1Snvk

A.O.史密斯RSU-02AR3洗脸美容软水机

春节气候干燥,沙尘多长期暴露在外的脸部肌肤最容易过敏。小仙女们每每洗完脸后都容易干燥爆皮,皮肤清洁不到位还容易长痘痘。这款A.O.史密斯洗脸软水机,真正软水洗脸唤醒你的天然水润肌。软水洗脸不易有皂垢残留,清洁更彻底肌肤更健康。使用7天补水保湿提升37.9%,清洁力比自来水提升42.4%,28天肌肤锁水能力提升35.1%,无数美妆达人好评推荐,小仙女们的基础洗护神器。你还在等什么这个春天想要好肌肤,赶紧抱回家吧。查看产品http://gome.cn/1So6I

看过以上神器安利,这个春天你知道如何洗护更舒爽了吧。还在等什么赶紧来国美抢购史密斯洗浴神器吧,史密斯品牌活动全场钜惠,超低折扣超值产品开启新春舒爽洗浴养护。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