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路由2S——路由器界的颜值爆款

互联网
2019
02/19
17:37
分享
评论

对于如今愈来愈多的数码产品,我们的衡量标准也在升高,其中颜值已成为评定产品好坏的基础属性之一。今天介绍的荣耀路由2S为了迎合市场的需求,不仅拥有免调天线和信号放大器等顶尖功能配置,自带超高颜值更是让它圈粉无数。

市场上一直流行着各式各样的路由器,尽管品牌不一,可在外观造型上却大同小异。传统造型的路由器不但拥有超大的身躯,颜值更是可以忽略不计,放置路由器也很难挑选位置。也因此,当荣耀推出荣耀路由2S时,一时间也成为了路由器产品中的爆款。

由于采用高性能的内置免调巴伦天线,第一眼看到荣耀路由2S时,它的颜值让你很难把他当做是一款路由器。外形通体雪白,机身干净简约却又不失科技感,小巧便携的方糖外观外观造型更是给人以装饰品的感觉。

另外,荣耀路由2S为提升颜值及手感,还特别设计了磨砂质感的机身,配上一条闪烁的信号灯,在夜晚像极了来自于科幻大片的机器玩偶。即便是提升家里颜值的艺术品,荣耀路由2S也完全能够胜任。

当然颜值在线的荣耀路由2S同样也具备强大的功能,在荣耀产品链的基础上,升级了整体性能配置。产品搭载4颗独立信号放大器、2条内置免调巴伦天线,穿墙后平均速度提升30%,无论你处于家里的哪个房间和角落,都能带来稳定的网络信号。

荣耀路由2S不仅仅是一台性能爆表的路由器,它还是一件颜值超高的艺术品,即能展现主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和品位,又能提升上网质量,体验个人对生活的认真态度。在家里摆上一台荣耀路由2S,即刻体验到的就是非一般的网速与超高颜值带来的视觉享受,让2019有一个高速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