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芽再获殊荣,位居《中国企业家》未来之星百强

互联网
2019
02/19
17:37
分享
评论

《中国企业家》未来之星评选活动结果于近期揭晓了,在本次评选中,PatSnap智慧芽荣登未来之星100强企业榜单,被评选为“2018年度最具成长性的新兴企业”!

由《中国企业家》杂志主办的“未来之星”评选始于2001年,以权威性、专业性和公正性而著称,旨在发现最具增长潜力的中国企业新星,寻找真正代表未来的创新型企业。本次“未来之星”评选历时半年,依据企业市场领先性、行业前景、企业创新性、高成长性、管理领先性、良好的财务指标等评选标准综合考量,从近千家候选企业中评选出100家最具成长性企业。PatSnap智慧芽从数千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再次荣登未来之星100强企业榜单,同时也是唯一一家上榜的知识产权领域信息服务软件公司。

《中国企业家》杂志指出,2018年是中国商业创新的一道分水岭,模式创新终有尽头,技术创新才有未来。其实,无论是人工智能、云计算还是物联网等技术创新,数据都是其创新发展的内驱力,信息情报服务在这其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作为一家立足于科技的研发创新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提供商,智慧芽始终致力于为创新者打造更好的信息情报平台和服务:通过提供丰富且人性化的产品组合及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从知识产权等情报信息中获取价值资讯,从而促进商业化过程,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帮助企业或机构进行知识产权全生命周期管理,提升企业专利资产价值,打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全链条,建立高效的知识产权综合管理体制,构建便民利民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

未来,智慧芽还将开启一项更加开放、合作的API服务模式。将庞大数据和技术能力转变成为一项项的服务,帮助客户、合作伙伴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智慧芽历经十年、投入上亿研发成本所获得的能力。届时,企业将可直接通过智慧芽专利信息检索平台寻找现有技术的专利壁垒,技术的弱势区域以及密集区域,有依据的进行合理规避设计,专利布局保护,找寻新的技术路径。利用知识产权大数据为行业和社会提供更好的知识产权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