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i6质量放心 你值得拥有!

互联网
2019
02/19
16:28
分享
评论

本人入手荣威i6已有四个多月了,对于这款车型,我觉得它在质量这方面做的相对不错。接下来就和大家说说我对荣威i6这款车型的用车感受吧。

荣威i6侧面线条流畅优美,特别是腰线比较有力量感,轮毂造型简洁,轮胎跑起来也很给力,特别是雪天的时候开在路上,还是很稳当的。整体质量我感觉是比较符合咱们年轻人的需求的。

再来说说荣威i6的设计吧,我觉得车尾还是很有亮点的,银色饰条把尾灯一分为二设计再加上车尾的压尾翼,看起来很有范儿,而汽车内饰这块,显得比较简洁,车内静音性还不错,平时在驾驶的过程中,档杆用起来很顺手,换挡也平顺,动力方面我觉得还不错,日常家用完全足够。再一个就是荣威i6的空间表现力,它的后排座椅空间和后备箱空间都挺大的,整体舒适度是不错的。

从整体质量来看,荣威i6相当符合我的需求,它的综合油耗我个人是比较满意的,我跑这几个月下来,综合油耗大概在6个油左右,我觉得这也能从另一方面体现出荣威i6的质量吧。我觉得这样一款车型,挺值得年轻人的,质量很好价格也美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