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时租赁刮起出行新旋风,EVCARD获用户力赞:灵活、经济、实用

互联网
2019
02/19
16:27
分享
评论

作为一年一度的大型人群迁徙活动,春节出行历来是许多人关注的话题。近两年,分时租赁市场在节假期间日益火爆,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出行新选择。许多用户的用车场景也不再局限于日常通勤,无论回家、探亲抑或自驾游都少不了汽车分时租赁的陪伴。EVCARD作为汽车分时租赁市场的领先者,在2019春节期间推出的优惠租车套餐以及优质服务,更是受到不少用户追捧。

灵活机动,出行“百搭神器”

春运车票难买,假期高速不收费,多种因素一起促使着越来越多人热衷于自己开车出门。对于无车一族来说,EVCARD可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随用随租,租还方便。对于距离太远不便开车回家或进行自驾游的用户来说,飞机/高铁+EVCARD的混搭组合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即使去到陌生的城市,也不用担心用车、停车等问题。短途出行则可以选择地铁/公交+EVCARD的组合方式,轻松解决地铁站、公交站到家的几公里难题,快速便捷到达城市内任一目的地。可单用,可混搭,有EVCARD出行选择更加多元化。

便捷经济,守护你的“钱袋子”

年节走亲访友、同学聚会少不了,花在出行上的费用难免增多,想要便捷出行的同时还能兼顾低成本?这时候,EVCARD的优势就显现出来了:按分钟收费的计费方式清晰直观还实惠,每分钟几毛钱起。同样距离下,相较私家车和出租车,EVCARD经济性也丝毫不逊。春节期间,EVCARD还推出了多类优惠租车套餐,选择一个5天套餐或10天套餐,随时随地享受便捷实惠。

同时,用户也不用担心急用车时找不到车。目前EVCARD已入驻全国64座城市,建立起运营网点1.3万多个,投入的运营车辆达到4.5万辆,且囊括多款车型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出行需求。只要在EVCARD覆盖的城市,用户即可在任意网点进行车辆租还,大大降低节假租车难的烦恼,无论长途、短途都能尽享出行便利。

智能实用,可携带的“移动储物室”

春节用车除了要考虑方便、经济,车子的实用性也很重要。是否够安全?够智能?空间是否够大,装得下礼品或行李。EVCARD针对这些场景,不断对车辆进行优化升级,新上线的万辆荣威Ei5更是集长续航、大空间等优势于一身,续航里程超300公里,超出同级的大后备箱有效解决用户储物烦恼,出色的车辆品质让用户持续享受最佳的用车体验和服务。更贴心、更实用,让出行更舒心。

“不买车,不养车,但能让我随时享受出行的便捷,经济划算又便捷。”已连续多年租车回家过年的陈先生表示,这些都是吸引他选择分时租赁的原因,而EVCARD更优质的服务体验则让他迅速成为其忠实粉丝,持续享受EVCARD带来的便捷舒适。怎么样?还在为上下班通勤、节假自驾游选择什么交通工具的朋友们,方便经济又实用的EVCARD不妨了解一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