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卫者联盟”破碎,Netflix终止与漫威合作

业界
2019
02/19
11:12
张赫
分享
评论

根据外媒报道,2月18日,在美剧《惩罚者》第二季首播后的一个月后,Netflix宣布取消续订该剧的第三季。“罚叔”的扮演者Jon Bernthal也在社交平台发文告别,表示作为“惩罚者”是一种荣耀,并感谢了漫画迷和帮助过这个角色的士兵们。无独有偶,Netflix也继而确认取消另一部漫威美剧《杰茜卡·琼斯》第四季的续订。这意味着Netflix与漫威的合作将彻底画上句号。

《惩罚者》第二季剧照。图片来自网络

2013年,Netflix与漫威宣布将打造“捍卫者联盟”系列剧集。2015年4月《夜魔侠》第一季率先推出,取得了极佳的口碑和观看成绩。随后,《杰茜卡·琼斯》《卢克·凯奇》和《铁拳》相继推出,并推出了《捍卫者联盟》以及衍生的《惩罚者》。经过四年的合作,“捍卫者联盟”系列一共打造了《夜魔侠》共三季、《杰茜卡·琼斯》共三季、《惩罚者》《卢克·凯奇》《铁拳》各两季以及《捍卫者联盟》一季。然而2018年10月,Netflix接连宣布取消《铁拳》《卢克·凯奇》和《夜魔侠》的续订,这让其与漫威的合作将终结的消息甚嚣尘上。

对此,2月19日,漫威电视部门在平台发布公开感谢信,感谢这些年来观众对“捍卫者联盟”的支持以及团队们打造出如此精彩的剧集, “我们的广播网合作伙伴可能已经决定不再继续讲述这些伟大角色的故事,但是漫威不止于此。就像夜魔侠的父亲所言‘衡量一个人不是看他如何被打倒,而是他如何站起来。’一切都未完待续…!”

新京报记者 张赫 编辑 佟娜 校对 李世辉

【来源:新京报          作者: 张赫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Netflix 漫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